2012-4-3


快到集合時間~~我們開始往集合地點移動,就在此時,我門發現下一區的鬱金香教堂,實在是不拍不行阿!!!我門就先衝到這裡拍照~~好美阿!!!!!


陽光照耀在鬱金香和建築物上,實在是太美了!!!!!!

^口^



米猴+米非~~剛好陽光被擋住啦!!!!



泥巴+葦葦。




非常滿意這張~~^口^





先趕去集合~~集合地點旁邊,就是之前遠遠看到,我覺得有點像是大笨鐘的建築!!!!
好漂亮阿!!!!我又被吸引住了~~^口^



真的好美!!!!好喜歡阿~~







緊連著港口,歐風建築搭配河水~~景色真的很優美阿!!!!!!





先跟著導遊去小木屋分房間!!!!!!!!!
我門在小木屋拍一下照片之後~~就衝出來拍照啦!!!!


要趁陽光下山前~~多拍一點,不要浪費老天爺賞賜我的好天氣。



走在這裡~~真的很想身楚歐洲!!!!!!!好開心阿~~^口^




我們趕快衝回來這邊再拍一次鬱金香~~因為早上沒有陽光阿!!!!
這區也是真的很美!!!!!超喜歡~~^口^



鬱金香~~真的很可愛!!!!!各種顏色都各有特色!!!!!







整排的建築物~~也很有特色!!!
整個豪斯登堡,隨然歐風建築很多,可是每區的建築都各不相同
真的很用心的設計~~好喜歡阿!!!!!!!


再次發出感嘆!!!!!


^口^


米家3姐妹。



泥巴+米猴+葦葦。
這樣知道風有多大吧!!!!我的額頭出來見人啦~~>口<


米猴+葦葦+米非。
回來之後看照片才發現,我居然沒有半張帶豹紋帽子拍照的照片耶~~>口<


葦葦+米非+泥巴。


拍夠了~~我門要準備開始逛商店區拉!!!!!
^口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