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4-3


從鬱金香區走進下一區,映入眼簾的是,美輪美奐的歐風建築,我沒有去過歐洲,這裡對我來說,已經超乎我可以想像的歐風建築了,好喜歡阿!!!!!!


^口^



走在街道上,到處都是驚喜呢!!!!!!!
好喜歡阿~~^口^



走進一家巧克力店!!!!



巧克力噴泉。



米猴-0403



葦葦。



泥巴。



米非不知道跑去哪裡!!!!!
喜歡這個巧克力噴泉~~看起來好可愛~~ㄎ!!!!



這家店有很多包裝精美的巧克力
很多看起來都好好吃~~ㄎㄎ!!!!!


不過因為都沒有試吃,結果我門都沒有買!!!!!





彷彿置身歐洲!!!!!!喜歡~~



旁邊的爆米花店,看起來好繽紛可愛阿!!!!!哈~~



日本人都會租腳踏車,一家人一起騎唷!!!!
我門4個人都是用走的!!!腳力好強~~




這家起司店~~有賣很多起司、乳酪商品!!!!!
還有荷蘭風的商品唷!!!!!


我喜歡黃色的荷蘭鞋~~不過最後沒買!!!!!哈哈~~



荷蘭風情。



買了乳酪蛋糕當伴手禮~~
有原味和巧克力口味!!!!!不過一塊一口小小的!!!!



乳酪和荷蘭鞋。



葦葦超愛吃乳酪的!!!!!



可愛~~拍個紀念照。



下午抽空去看了一個體驗的劇場~~不過實在是還好!!!!所以我們決定不浪費時間玩設施了!!!!
還是去拍照吧!!!!哈哈~~^口^



這裡的紀念品店~~有很多米非的商品唷!!!
不過好貴唷,因為我沒有特愛米非,所以沒有入手!!!!!



鬱金香寶寶也很多商品唷!!!!!



豪斯登堡也有很多吃的伴手禮!!!!!



選擇好多~~買了幾樣!!!!!!也是為了送禮~~哈!!!



米非+米猴。



泥巴+葦葦。



這裡的商品也很多~~但是我們想趁陽光出現先去拍外景!!!!決定晚點再回來逛!!!!!



這棟建築是廁所~~哈!!!超美的拉~~



自拍。



廁所的窗戶結合起司~~超可愛!!!!!!


^口^



廁所裏面也很舒適可愛唷!!!!不方便拍攝~~



每棟建築都好美唷!!!!!



這棟就是剛剛的紀念品店!!!!!!



門口外有很多扭蛋機,被泥巴發現有趣的扭蛋~~我扭到貓咪,泥巴扭到一個最不喜歡和最喜歡的!!!!
ㄎㄎ~~兔子的真的好可愛!!!!!



商品店也好可愛~~




拍個紀念照!!!!


結果風超強的啦~~隔天才知道,原來風大不是因為這裡靠近海
而是因為今天,全日本都有怪風~~


繼續往下一區前進~~我們決定要先拍外景拉!!!!!
GOGOGO~~^口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