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4-3


米猴玩九州│豪斯登堡-戀戀鬱金香 (1)


看完展覽~~天空終於小小的放晴,我們趕快衝出去拍鬱金香~~^口^
各色的鬱金香,把豪斯登堡點綴的更美。


看到風車,好像來到荷蘭阿!!!!!



我愛鬱金香。



我喜歡紅色的鬱金香。



風車真的很可愛~~






突然下起大雨~~我們趕緊衝進去商店逛逛!!!!
看到很多荷蘭小物,還有很多吃的伴手禮喔~~^口^



雨一停~~我們馬上跑出來買冰!!!!!!


本來我不想吃的,因為好冷~~可是大家都要吃,好吧!!!!!看他們吃太痛苦了!!!!
一起買!!!!!



看看風有多大~~而且只有我門4個人在吃冰!!!可是真的好好吃唷~~^口^



給它一個讚!!!!



這邊的垃圾筒是另一個款式!!!!也超可愛~~



吃完冰~~天氣又稍稍的緩和!!!!!!
趕快來拍個3人組合合照!!!!!



葦葦+米猴+米非。



米猴+米非+泥巴。



泥巴+葦葦+米猴。



非常喜歡這張!!!!



好漂亮~~^口^



雖然天氣真的不夠好!!!!可是我還是很滿足的拍下每一張照片!!!!!!



對岸的荷蘭風車。



^口^



這張我也很喜歡~~很豐富!!!!



葦葦+米猴。



天空有時候會突然很灰!!!!!




一路拍一路往前走~~準備往下一區前進!!!



歐洲建築物搭配小河~~真的很有FU。



要準備離開荷蘭鬱金香區!!!


好捨不得阿~~










紅色的鬱金香真的很可愛!!!!!!
旁邊的桃粉+黃色也很Q~~^口^



雖然很捨不得,可是還有很多區沒逛到!!!!!!!
一定要往後走了~~

鬱金香‧拜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