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4-3


第2天只有一個行程就是豪斯登堡,而它,也是我這次選擇去九州旅行的原因,老實說我真的沒做功課,純粹是聽到歐式建築,就深深的吸引著我,要去歐洲旅行,除了要有厚厚的錢包之外,最重要的要素卻是,我除了東方人之外的人種,不知道為什麼都會有種怕怕的感覺,所以每次旅行我都很愛去日本,一方面是日本很漂亮,一方面是日本的文化、建築我都很喜歡,最重要的一方面是,去日本的時候,會讓我感到很安心!!!!哈哈~~可能日本人跟台灣人長的很像吧!!!!


^口^


今天的氣象預報是


每次來日本玩,好像都會遇到一天雨天,這個行程是我的重頭戲,所以難掩失望,可是即使是下雨,我還是要瘋狂的拍照!!!!哈哈~~


一大早起來,天氣陰陰的,未下雨,出發。



我門搭乘小巴士到豪斯登堡的門口,從大門進來還有一個超大廣場,導遊去買票的同時,大家就開始四處拍照!!!!!!



米非+泥巴。



因為後來突然開始下大雨~~所以原本要拍團體照的我門又開始到處亂拍照!!!!!


同時,這個可愛的鬱金香娃娃,從我後面趴趴趴的跑過來,據米非口述,真的很可愛~~因為我是背對著它~~所以我只聽到可愛的腳步聲!!!!!

^口^


拍到合照賺到了~~很喜歡跟這種人型大玩偶拍照,很有效果!!!!ㄎㄎ~~



突然下起了大雨~~>口<



還沒走進去園區,光是看到河邊的小屋~~就讓我驚呼連連阿!!!可愛~~



在等待的同時,拍個紀念照!!!!!!



這個馬車也是大家都在拍~~



米非+米猴。



在進去園區前~~豪斯登堡的服務人員都會讓全團的人拍張合照,明天會拿來看我們要不要買!!!!!
可是雨越下越大,他努力擦了又濕,真的是很盡責,最後大家還是很配合的冒雨給他拍了一張~~

辛苦了!!!!


老實說拍的真的很專業,我們4個人的表情也很不錯~~本來想買的,結果沒買,可是回台灣又後悔啦!!!!
>口<



一進入豪斯登堡~~雨停囉!!!!!YA~~^口^


導遊說:豪斯登堡在荷蘭話指的是森林之家,真的是很適合它的名子呢!!!!!!


好美阿~~還看到我夢寐以求的鬱金香!!!!喜歡~~



米非和葦葦。



旁邊的歐風BUS,也超可愛!!!!



上車嚕!!!!



又下雨了~~哈!!!!



我門要準備開始玩囉~~^口^



走過吊橋~~有一棟很漂亮的城堡。



路邊的垃圾桶~~設計的實在是太可愛啦!!!



米非和泥巴。



這棟漂亮的建築物是博物館~~我們決定從這裡開始玩!!!!!!



拍起來真的很美!!!!!然後突然又下起了大雨~~>口<
今天的天氣真的是詭譎多變阿!!!!!!!!猜不透~~


我門就衝進去避雨順便看展覽~~




逛完泰迪熊博物館出來的時候~~有稍稍的放晴,我門就衝去拍鬱金香~~
不過,太陽一直玩躲貓貓,所以照片看起來,還是灰灰的比較多!!!!


可是可以沒下雨的拍拍鬱金香~~我已經滿足了~~^口^






我沒去過歐洲~~我不知道真正的荷蘭是什麼樣子!!!!
不過豪斯登堡,真的很美~~^口^



如果是大晴天~~就可以把鬱金香拍的更有元氣了!!!!


ㄎㄎ~~


好喜歡鬱金香阿!!!!!!



第一次看到鬱金香田呢~~滿足。




走到哪裡都是鬱金香~~幸福!!!!!!
^口^


這次去日本玩了5天拍了3000多張照片,可是光在豪斯登堡就拍了1000多張~~哈!!!!
不知道從何發起,所以拖了好久阿!!!!!加緊趕工中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