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4-14

4月真的是很忙碌的一個月份,剛從日本回來就飯局不斷!!!!哈~~可是可以跟好友聚會~~很開心!!!!


^口^


這次選的是上次就想吃吃看的美式餐廳,在SOGO附近!!!!!



大四喜樓上~~^口^



門口就有詳細的菜單~~可以先看看有沒有喜歡的東西再決定要不要上去用餐!!!!!!!



進去吃午餐囉~~



美式餐廳都佈置的很有活力!!!!!!!!
一進去,服務生就很熱情的帶位~~^口^



我們坐在角落的4人座~~牆上的披頭四海報很有趣!!!!!!



這是旁邊的靠窗座位!!



牆上的佈置~~^口^



調味料+菜單。


點菜囉!!!!!


^口^



迫不急待~~肚子好餓!!!!!!ㄏㄏ~~



好友點的熱奶茶。



我點的是冰柳橙汁~~好喝!!!!!



凱薩沙拉+馬鈴薯球~~^口^
<+60元>



不錯吃~~^口^



BBQ漢堡


很快就上菜拉~~有點太快!!!ㄎㄎ~~



服務生很客氣的幫我門分解漢堡!!!!!



看起來好美味的美式漢堡~~^口^



分解完畢!!!!!切的很漂亮~~^口^



好友馬臉~~



米猴+吳子~~^口^



趕快享用~~^口^


BBQ漢堡好好吃!!!!!!!!!!薯條也很美味~~喜歡!!!!



它餐點實在是上太快了!!!!
漢堡還沒吃完,主食又上菜囉!!!!!


雙主食~~我們選的是焗烤雞肉+牛排~~我覺得牛排還好~~焗烤雞肉挺好吃的!!!哈哈~~



擺盤都很不錯~~



甜點是巧克力布朗尼~~這個好吃!!!!!!


^口^


飲料部分是可以無限喝的喔~~







飯後大家一起聊天~~還一起去拍室內空間,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去用餐!!!
拍的很開心~~也聊的很開心!!!!


ㄎㄎ~~


我門說著近況,約好下次的聚會~~^口^
真的很高興可以和好友們繼續保持聯絡!!!!!!!!


每次見面都很開心呢~~哈!!!!


這家餐廳的漢堡真的不錯吃,推薦,下次點個人套餐好了~~
今天這樣吃花了1400左右,我是覺得有點貴,可是環境不錯,而且食物也算好吃,下次還會想再來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