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11-26


台北娃娃四人行:士林官邸菊展
台北娃娃四人行:台北故事館
台北娃娃四人行:台北故事館-娃娃的故事展


去年11月去台北玩的時候~~順道去快樂雲介紹的餐廳用餐!!!!!!
在巷弄裡面的LAMOUR,有著簡單明亮的外觀。


因為我門玩到下午才去用餐,所以整個餐廳只有我門唷~~哈!!!!!包場了~~^口^



老闆和老闆娘是外國人~~不知道是情侶還是夫妻!!!!!!店裡的擺設有種異國風味,店內的風格也是很簡單,可是感覺很舒服~~^口^



正門一進去,正對面就是結帳的櫃檯和點心櫃!!!!!!



旁邊的牆上有外國國旗~~^口^
店裡面的桌椅就是很統一件簡單的色調!!!!!



泥巴+米非。



米猴+葦葦。



菜單也是走很儉約的路線~~


點菜囉!!!!!



老闆很貼心的準備冰水~~^口^


今天的天氣,走一走好熱阿!!!!!



好喝的濃湯~~



我點的是鮮菇雞肉小扁麵~~


我覺得口味很特別,帶點辣味的雞肉義大利麵,挺好吃的!!!!不過如果不辣我更愛~~
雞肉很多,調味也很香~~^口^


小扁麵,就是細一點的義大利麵,可是還是很有嚼勁,很不錯!!!!!!



泥巴點的南瓜鮮蝦筆管麵,有點甜~~不過泥巴說蝦很新鮮。



米非點的是番茄海鮮義大利麵,米非超滿意的啦!!!!!



葦葦好像也是點一樣的~~看他們的反應!!!!應該很不錯吃~~哈!!


^口^



甜點老闆很貼心的準備4種不同的口味!!!!


不過我最想抽到巧克力蛋糕~~結果抽到白蛋糕!!!!!忘記味道拉~~可是印象中很好吃!!!!
哈哈~~^口^


4種甜點大家都說滿好吃的!!!!!甜點的擺盤都很精緻~~感覺很棒!!!!!


這家店的餐點都很用心~~雖然老闆是外國人,我聽不太懂他說什麼,不過老闆和老闆娘感覺都很貼心~~也很用心的經營!!!!!!!!推薦給大家囉~~


這天實在是太餓了!!!所以只有大概拍一下~~哈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