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12-14


米猴遊高雄:桃園→左營→自助新村→生態園區站→中央公園站


逛完眷村,我門要準備去吃午餐囉!!!!肚子好餓~~從早上去搭高鐵,跑來跑去,可以去吃飯休息一下囉!!!
我門先搭公車到生態園區站。


米猴玩高雄:


米猴遊高雄:高鐵-桃園→左營
米猴遊高雄:自助新村 (1)
米猴遊高雄:自助新村 (2)
米猴遊高雄:眷村裡迷路



買票囉!!!!!!
跟台北捷運一樣,有很詳細的地圖和票價。



高雄的捷運站,有很多藝術的設計!!!!不錯,挺喜歡的~~^口^
捷運站裡面的人不多~~大概是高雄的公車太便宜了!!!!!



抵達中央公園站


我喜歡紫色的樓梯設計~~好可愛阿!!!!!!!!



一上樓就看到可愛的小黑熊~~



拍照拍照~~^口^



看到對面有可愛的熊~~原來它們是高雄捷運的吉祥物呢!!!!!!!

^口^


我門就衝過去拍照拉~~



泥巴+米非。



葦葦+米猴。



我門又玩起來了~~^口^
有各種組合唷!!!!!!選2張放~~



有趣~~^口^
不知道大家知道我門在幹嘛ㄇ???



這裡是中央公園站!!!!!!!
高雄的捷運站弄得好漂亮唷~~^口^




泥巴+葦葦。


^口^



這裡還有紀念章唷~~
後來發現,高雄捷運站,每站都有專屬的紀念章唷!!!!


做的非常不錯!!!!
希望台北也可以改成這樣~~蒐集紀念章很好玩呢~~^口^





高雄捷運:中央公園站



捷運站對面的廣場~~有很多鴿子唷!!!!可愛~~


捷運站旁邊緊連就是很大的市內公園。
但是因為我門行程很滿,所以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逛逛~~
而且,太陽太大啦!!!!!


葦葦。


還是趕快去吃飯~~肚子好餓阿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