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12-14

米猴遊高雄:桃園→左營→自助新村


泥巴真的很了解我,在泥巴的文章中,說這面牆是米猴的最愛,沒錯,在VIA的文章中,最吸引我的就是這面彩虹牆,以及上面的文字!!!!!!感覺,在這裡,就是應該迷路的隨便玩。


話說,在自助新村閒晃的時候,總覺得不知道哪裡不對勁,後來看到有其他年輕人在另一邊走???
拍完眷村之後,我門就往小市場的另一邊走,結果................


原來這裡才是常看到人家介紹的彩繪眷村阿!!!!哈哈~~差點搞笑了!!!!
也差點錯過,我最喜歡的這面牆。


米猴玩高雄:


米猴遊高雄:高鐵-桃園→左營
米猴遊高雄:自助新村 (1)
米猴遊高雄:自助新村 (2)



最喜歡色彩鮮豔的可愛組合!!!!!


^口^



這面眷村裡迷路的彩虹牆,是在巷子裡面唷!!!!!
一不小心就會錯過,如果要去玩的人,要仔細的找一下喔~~^口^



看到這個大沙發椅~~不要懷疑,趕快轉進去!!!!!!彩虹牆就在裡面~~


'


葦葦+米非。



米猴+泥巴。



電話亭也很可愛~~^口^



眷村的這區~~才是我最喜歡的塗鴉式QQ風格!!!!!
哈~~好險後來有發現這區阿!!!!!



坐下來休息一下!!!!!!哈哈~~



這邊的房子~都佈置的很花俏阿!!!!ㄏㄏ~~


因為在第一區,已經拍了太久,所以雖然我比較喜歡這區,可是,有點沒力細拍拉!!!
太多小東西!!!!!!如果要一一拍,真的要花很多時間和心力~~可是這區整個很豐富阿!!!!哈~~



泥巴喜歡這樣的畫風。



這區的風格~~真的好可愛阿!!!!喜歡喜歡~~^口^



這種畫風也超可愛!!!!



泥巴愛兔子。



喜歡~~^口^



雖然這區的長度不長~~可是真的處處是驚喜阿!!!!!
你一定可以發現很多有趣的元素,真想知道,都是誰佈置和畫的ㄚ,謝謝你們~~^口^


很多圍牆上都有很多玩具!!!!!!超滿的~~



這種塗鴉~~我也喜歡!!!!



米非小天使。



米猴起飛~~^口^



這個塗鴉~~給我復古FU!!!!挺有意思的~~^口^



葦葦上樓囉!!!!!



追逐~~



夢想~~



雖然我知道這個問題很白痴!!!
可是當時我還是問了~~因為牆上的圖案中間有一扇門,我問他們,這是廁所ㄇ???


哈哈!!!!



葦葦爬樓梯。



米猴爬樓梯。


有人發現ㄇ???
我跟泥巴交換包包啦!!!
因為泥巴的包包實在太重了~~所以跟他交換分擔一下!!!!!



泥巴爬樓梯。



米非爬樓梯。



連眷村都有FB????
哈~~本來想回來就要查查看,結果到現在還沒確認呢!!!!!



HELLO~~^口^


我喜歡


眷村的擴音器~~可愛阿!!!



米非。



童話風的塗鴉也很Q!!!!!



我和米非~~^口^


此時的泥巴跑去找廁所!!!!!!



地板上的塗鴉也超可愛!!!喜歡~~



我幫葦葦拍的這張~~光真好阿!!!ㄏ~~^口^



我也很愛這面地板塗鴉~~拍張紀念照!!!!!


ㄏㄏ~~小雞好像泥巴!!!!



在計畫的時間內~~順利的結束眷村的行程!!!!!!!!


^口^


拍的好過癮阿~~聽說眷村明年要拆囉!!!!喜歡的朋友快點去玩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