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11-19

早上起來是好天氣,我和葦葦決定如期相約去吃早餐!!!!
結果一騎出門就開始下雨~~>口<


氣象報導還真準,可是既然出門,我門就決定衝拉~~



Halaku 哈啦喀


中原附近的早餐店,之前經過就想來試試,剛好今天只有這家先開,而且又遇到大雨,懶的再找!!!
就決定試試看啦!!!!!!!



這家店~~分成好幾個區,都各有特色唷!!!!!
可以選自己喜歡的位子坐~~^口^


一進去的左邊~~是走粉紅浪漫風,很適合來點甜點!!!!!!
不過因為邊邊的座位不夠正,米猴很要求正正的位置~~不知道大家了解我的意思ㄇ???


所以我門就換位子啦!!!!!!



靠窗的位子很舒服~~^口^
可惜今天沒有陽光!!!!



店裡的位子真的很多~~已經有一些客人囉!!!!



角落的綠色甜點牆~~實在是太吸睛啦!!!!好可愛阿~~^口^
決定改坐這!!!!!!!



店裡有很大的書櫃~~有很多各類的雜誌可以看唷!!!!!



座位都是走乾淨整齊的風格!!!!整家店~~很明亮!!!!



另一個內側的歐風~~也很不錯!!!!!!!
不管選那個區域,都各有特色~~喜歡!!!!!!


^口^



這面牆我也好喜歡阿!!!!!!



桌上的綠盆栽~~給人好心情。



米猴最喜歡的蛋糕造型!!!!!



葦葦也是最喜歡這個~~^口^



點菜囉!!!!!!!!



很快就上飲料囉!!!!!!!
我點的是奶茶,葦葦是點紅茶~~^口^



葦葦點的是起司牛肉蛋三明治+紅茶。



米猴點的是3號套餐:2片吐司+炒蛋+薯條+熱狗+奶茶。$79元



這家店的老闆小姐很客氣~~不過餐點我是真的覺得太普通!!!!!!
口味都太SOSO了!!!很可惜!!!!!!


麵包應該要烤酥一點~~而且上面有塗奶油,太甜啦!!!!!!
其它食物口味就是很家常~~哈!!!!!


不過奶茶滿好喝的!!!!!!


PS.後來發現大家都點漢堡~~是不是點錯食物啦???如果有機會,再去試試看漢堡吧!!!!!



葦葦用餐中!!!!



還是不可以浪費食物!!!!!!!所以還是吃光光~~哈!!!!



葦葦。



米猴。


女生都喜歡可愛的東西和甜點!!!!!


^口^



吃完之後~~我跟葦葦又聊了好久!!!!!本來想等雨停再走~~可是真的坐了很久,雨都不停
我門就決定冒雨回家拉~~^口^


和姐妹一起吃東西聊天,真的是很開心阿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