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10-29

我和媽媽的秋日小旅行,最後一站,準備來填飽肚子拉!!!!
ㄏㄏ~~^口^


我想起之前經過桃園的時候,有看到白木屋的美食館,所以我就提議可以去吃吃看!!!!!
結果媽媽說好ㄚ~~來去吃蛋糕!!!!!!



桃園旅行:

桃園虎頭山
桃園孔廟


2年前,曾經去參觀白木屋的工廠~~
當時就覺得好可愛阿!!!!!!


所以這次可以去吃吃看白木屋的美食,很期待呢!!!!!!


幸福の白木屋文化館 (上)
幸福の白木屋文化館 (中)
幸福の白木屋文化館 (下)



本來服務生說要等一個小時,現在已經是1~2點了!!!!
我門就決定放棄了~~因為肚子好餓阿!!!!ㄏ~~


結果另一個小姐又說,只要等3分鐘,所以我就在一旁拍拍照!!!!!!!


^口^


白木屋的品牌公仔很可愛呢!!!
也很有特色,商品的包裝也都很精緻,讓人很想買呢~~



我門被帶到窗邊的位子坐下~~^口^


裡面的空間滿大的,但是坐無需席,感覺挺受歡迎的!!!!!!!!



我和媽媽想吃的餐點都剛好是樂纖套餐 $280元


<所有餐點都要加10%的服務費>


這邊有排餐、義大利麵、焗烤、燉飯,選擇滿多的!!!!!!
每種套餐都會搭配湯品+麵包+主餐+飲料+甜點。



媽媽很喜歡餐廳佈置的這個花~~^口^


餐廳的用餐空間,佈置的很舒適~~^口^
而且也不會讓人感覺到擁擠。



南瓜農湯


滿好喝的~~不過我不是很愛甜甜的湯。
但是以南瓜的濃湯來說,是滿好喝的味道!!!!!!!


^口^



先喝湯暖胃。



手工雜糧麵包


麵包接著上場,QQ的麵包挺好吃的!!!搭配奶油吃很香~~
有點紮實的口感,應該是泥巴會喜歡的FU。



我的餐點先上~~迫不及待,想吃想吃!!!!!!!


^口^


松子青醬鮮菇雞肉燉飯


我的餐點一上桌,我跟媽媽就大讚,好香唷!!!!!
松子和青醬的香味,一下子就瀰漫周圍,趕快開動囉~~^口^



松子青醬鮮菇雞肉燉飯


這道青醬燉飯,米猴給了滿高的分數唷!!!!!!!
松子和雞肉都很大方,本來小姐擔心我門會吃不慣五穀米,不過其實吃不太出來,滿香的!!


擺盤多了紅椒、玉米、花椰菜,讓視覺上更豐富~~雖然我不喜歡吃這種玉米~~哈!!!
可惜的點是花椰菜和玉米都有點冷,不知道是事後點綴上去的嗎????


可是松子青醬燉飯本身味道很足唷!!!!!
很香~~好好吃!!!!!


^口^



過了一下,媽媽的主餐也上菜囉!!!!



奶油鮮菇雞肉焗烤飯


奶油我也挺愛的~~不過白木屋的焗烤,有點偏濕,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偏乾的焗烤!!!!
算是比較不合我胃口的地方~~可是一樣料多實在唷!!!!!!


調味也很香~~^口^
外層的焗烤有點微焦,不錯吃!!!!!



吃飽飽拉~~滿足!!!!!


^口^



紅茶


紅茶真的還好~~
可能是白木屋走的風格是養生吧!!!!!
沒什麼甜味也沒什麼香味的紅茶


就是飲料最不滿意~~哈!!!!



芒果幕斯蛋糕


甜點是固定的唷!!!!以後不知道會不會換~~不過沒有選擇!!!
但是點餐的時候,服務生會跟你確認對芒果會不會過敏,很貼心!!!!!!


芒果幕斯蛋糕很香~~旁邊搭配新鮮水果也很不錯!!!!!

可是因為我跟媽媽本身都是喜歡蛋糕類勝過幕斯類,所以媽媽一直說好可惜阿~~因為他原本預期可以吃到蛋糕的!!!!有點抱歉,因為我原本以為是蛋糕,所以跟他說甜點是蛋糕!!!!!


可是這個芒果慕斯蛋糕,口味和口感是真的滿好吃的!!!!!


^口^



白木屋旗艦館


除了用餐區之外,這裡也有喜餅區、彌月區、禮盒區、蛋糕區、麵包區,算是很完整的一家白木屋商品店唷!!!!所以吃飽飽的我門,就去四處逛逛~~^口^



商品的包裝~~都有很特色,整個展區的設計,也很舒服,商品的置列也很講究,讓人感覺很用心。



本來想買小蛋糕的!!!!!!每樣看起來都超好吃~~不過因為吃飽飽,而且媽媽說一個要100元好貴!!!!
ㄏ~~下次再買吧!!!!!!本來想拍照的,可是小姐一直在那,最後只好作罷~~


冰櫃裡面的點心也是玲瑯滿目~~那個草莓泡芙看起來超好吃!!!!!
沙拉麵包也是各式各樣,實在是太吸引人啦!!!!


^口^



本來想買這個棒棒糖巧克力的~~因為太可愛了!!!!
ㄏㄏ~~可是捨不得吃啦!!!!!



最後我門去逛麵包區,旗艦店很大方唷!!!!!!有很多麵包試吃,而且麵包很好吃呢!!!!!
我有點嚇到~~不會貴的價錢,可是口味和口感都很不錯~~小姐的服務態度也很好!!!!

最後我門還是選了幾個帶回家!!!!!哈~~
媽媽說下次還要專程來買麵包~~^口^



最後當然要跟白木屋的品牌公仔拍照囉!!!!!!


^口^


媽媽也大讚:可愛~~他最喜歡的草苺小姐!!!!!
警衛先生人很好,到處幫遊客拍照呢~~^口^

所以我跟媽媽可以跟草苺小姐合照~~ㄏ!!!!



#1



#2



#3



#4


#5


媽媽的最愛。


#6


拍完我門就要準備回中壢啦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