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10-29 桃園-虎頭山


已經不知道有多少年沒有來過虎頭山了!!!!!

平常都是去石門山,上次來桃園玩的時候,聽說虎頭山已經整個整修規劃過,就一直想找時間來看看~~
選了一個老爸和泥巴不在家的日子,我和媽媽來桃園走走。


我和媽媽騎了一個小時,抵達桃園虎頭山。


早上來運動的民眾還真的很多呢!!!!!!!


停好車之後~~就開始今天的秋日小旅行。



今天的天氣很棒唷!!!!!!!


在虎頭山公園裡,有很多小朋友可以玩的設施!!!!!
看到這個~~磚塊、黑桃、愛心、梅花的裝飾~~好可愛阿!!!!!!


^口^


本來是想專心爬山的~~
結果,看到很多有趣的東西,還是一直拍。



米猴-黑桃



媽咪-愛心



米猴-黑桃



發現很有趣的石頭椅子,坐下來休息一下。



米猴在虎頭山。



好大的葉子阿。



米猴~~^口^



虎頭山現在規劃的真的很不錯!!!!!!
適合大人、小孩來爬山走走喔~~^口^


還看到有櫻花步道,等季節到了,想再來看看!!!
不過虎頭山真的不大,很快就走完啦!!!!!比我想的小一點~~不知道是不是有我沒走到的區域!!!!!



走到後山~~人好少,我跟媽媽就到處拍拍照!!!!!接近中午有點熱拉~~ㄏ!!!!



米猴~~^口^



米猴~~^口^



很滿意我拍的這張媽媽~~^口^



還有這張~~哈!!!!



下山拉~~^口^

回到入口處!!!!!這邊也有小朋友遊戲區~~以及商店唷!!!!可以在這裡吃吃東西~~
也有賣一些小孩可以玩的東西!!!!!!



虎頭山實在是變太多啦!!!!
規劃過後變的很乾淨,而且很多新設施,感覺變好玩了呢!!!!
以前就是來這裡爬山,可是現在感覺好像很多人都會專程來玩呢~~^口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