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10-30

迷路‧來我家吧!


偶然在9月初,發現這家可愛的早餐店!!!!!!其實好像開了好一陣子,不過一直沒有留意這家位在角落的早餐店~~直到有一次,再等另一家店開的時候,晃過來這邊,從窗口看到可愛的木製椅,完全正中我心~~超喜歡的啦!!!!就一直在等可以來用餐的時機,不過之前這家店星期六休假~~所以遲遲沒機會來吃!!!!!


10月底,我約葦葦一起來吃早餐。



我和葦葦想吃早午餐,所以11點多的時候造訪~~已經有滿滿的客人囉!!!!!!
我跟葦葦本來是坐愛心木製椅,雖然很可愛,不過不是很好坐,剛好有客人要離開~~哈!!!

太幸運啦!!!!!


我跟葦葦就馬上跟老闆說我們想換座位~~老闆娘的媽媽也是一個很親切的人,馬上幫我門收拾!!!!!


菜單上有好多的選擇~~我跟葦葦小選了一下!!!!!
常常會有優惠套餐唷!!!!!想來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唷~~^口^


好喜歡老版櫃檯前面的紅色小麋鹿,真可愛!!!!!!



這家店~~很可愛唷!!!!!!到處都有老闆娘的精心佈置~~還沒上菜前我就到處晃晃,看到好多可愛的東西!!!好喜歡阿!!!!!!!


店裡的空間很舒服唷~~^口^



可愛的東西也是爆炸多!!!!!!



藍色的牆面~~充滿童趣!!!!!
牆上有很多老闆小孩的照片,很溫馨呢~~^口^


老闆娘的手稿也好強~~好像日本插畫家的作品唷!!!!!真厲害~~


我還看到好丘的名片!!!!!!

台北好丘四人行:好丘‧好Q



葦葦。



燻雞淺艇堡超值套餐 $120元


燻雞潛艇堡+薯條+蛋沙拉+拿鐵


食物吃起來很清爽~~滿不錯的!!不過潛艇堡的麵包有點Q!!!!應該是特色吧~~可是我喜歡吃軟一點的麵包,薯條也是有點過硬,算是小可惜的地方,可是食物感覺做的很用心,吃起來香香的~~^口^



拿鐵


米猴平常都是喝奶茶或是柳橙汁,可是看到葦葦選拿鐵,突然有點想喝咖啡!!!!所以也點了拿鐵,老闆娘說他們家的咖啡很順口!!!!!!結果一喝~~真的很不錯呢!!!!很香醇~~^口^


不過我還是加了全糖~~哈!!!!本來老闆娘是說半糖應該就OK了,可是我還是喜歡喝全糖的咖啡~~好好喝!!!!!而且很大杯喔!!!!!




燻雞潛艇堡+薯條+蛋沙拉



吃飽之後是拍照時間!!!!!!!!


米猴。


葦葦。



米猴:我愛這支布兔子和餅乾罐!!!!好可愛~~^口^



葦葦。



好可愛的小騎兵!!!!



葦葦+小騎兵。



米猴+小騎兵。



櫃檯的桌上也有很多可愛的擺飾~~^口^


我跟葦葦聊到快2點,就要準備回家啦!!!!!老闆娘還跟我們聊了幾句~~他以為我門是學生唷!!!哈哈~~
還可以騙幾年!!!!!!


老闆娘真的很客氣呢~~就算很忙,也還是很親切的回答客人的問題!!!!!


名片也很Q!!!!


迷路‧來我家吧!


這家店不僅有很有趣的店名,也有很可愛的佈置,也有很多看起來很美味的食物!!!!!!!
而且,這家店有老闆的用心~~^口^


下次,還想再和姐妹一起來迷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