爭鮮萬聖節公仔


為了這個公仔,上個星期四晚上,我又衝去吃爭鮮壽司!!!!!!!
本來只是想隨便收集,結果看到實品太可愛啦!!!!


^口^


本來想幫泥巴換一隻的,結果是隨機的,而且,被幸運之神眷顧的我~~拿到2隻不一樣的公仔!!!
泥巴,原諒我!!!!!!



顝髏鮪魚俠


這是我第一次拿到鮪魚俠的公仔!!!!好可愛阿~~^口^
這次鮪魚俠變身顝髏人~~本來應該是很可怕的造型,但是搭配上鮪魚俠!!!!!!超Q~~



祝大家:萬聖節快樂。



南瓜竹莢丸子


沒想到竹莢丸子結合南瓜頭~~整個顏色超可愛!!!!!!


^口^


前面的南瓜頭還比較可怕~~



祝大家:萬聖節快樂。



待宰‧公仔


現在就來寫下有關,瑕疵公仔的故事.................


愉快的用餐之後~~我門一起去公園運動,回家之後,迫不及待想要看看抽到那隻公仔~~
結果,是最幸運的結果,各一隻!!!!


^口^


開心的心情只持續一下下~~
突然發現竹莢丸子的臉上,兩眼的正中間,有個像刀疤的裂痕.................>口<
我最怕拿到瑕疵品了!!!!尤其是這種隨機的玩具~~


冷靜的思考下一步................最後拍下瑕疵品,我決定要去換!!!!
因為擔心沒有貨,請媽媽白天幫我跑一趟


結果,沒預料到,萬聖節公仔在隔天會全部完售,並且小姐居然拿出慶典公仔,結果媽媽不知道,以為是一樣的東西,就換了一隻回家!!!!!!!


我收到泥巴的MAIL~~火速打回家,請媽媽在去幫我換回來,本來是想請她換在壽司跑道上的展示品,結果電話中,老爸也不知道我再說什麼,所以.....................最後只有將原本的丸子帶回家。


下班之後,我帶著歉意和父母道歉,因為他們為了我跑來跑去!!!!我是真的很抱歉~~


後來我親自去爭鮮,店員請店長處理,店長說店裡已經沒有萬聖節公仔了,我說那我要展示的,他說那個也賣掉了...............後來店長應該看的出來,我有我的堅持,雖然我沒有生氣,口氣也很客氣,但是他應該感受的到,我一定要換到!!!哈哈~~


後來他幫我打到另一家分店,結果也是沒貨..............他不知道該怎麼解決!!!!
我說,那如果我拿到瑕疵品,現在就只能這樣帶回家嗎????
結果他說如果真的要換,他就把公仔送回工廠,不過有可能之後只能拿到隨機的公仔~~


要我考慮一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>口<


後來他想到旁邊有今天拿來換貨的瑕疵品,問我要不要拿那隻!!!!
我拿了過來,是斷了一個拳頭的公仔!!!!!


內心掙扎著..................最後我決定換了~~不過我跟店長說,我可以換手ㄇ???
哈哈!!!店長應該有點被我嚇到,不過還是讓我換了~~
後來在他幫我換手的時候,我順便跟他說,南瓜我也換囉!!!!


因為原本的南瓜~~臉也是有點裂掉!!!!!!
店長當時的臉,有點好笑,他應該是有點來不及反應!!!!


我應該變成難搞的客人,不過,沒辦法阿,我有我的堅持~~
拿到瑕疵品,真的很難過,可是負責任的店長,還是滿讓人讚賞的!!!!!!!哈哈~~


最後我就帶著動完手術的竹莢丸子回家!!!!!!!


故事結束。




衝阿。



萬聖節萬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