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5-9

家族小旅行-桃源仙谷 (1)
家族小旅行-桃源仙谷 (2)
家族小旅行-桃源仙谷 (3)
家族小旅行-桃源仙谷 (4) 


米猴這張好像是魚躍龍門阿!!!!!


大叔叔突然說,你們上次不是在拍跳躍的照片嗎????我也想試試看~~
我就跟我叔叔解釋,那個是漂浮照片,他說他想拍拍看,我跟泥巴在旁邊拍照的時候!!!

葦葦已經開始配合拍照了~~^口^

泥巴之前幫米猴拍攝的漂浮少女:飛揚少女‧JUMP



葦葦的漂浮拍的很到位唷!!!!不過臉好亮阿~~>口<



泥巴也拍的不錯!!!可是還是不改他搞笑的本性!!!哈哈~~



3人合體!!!!


^口^


我的表情好搞笑唷!!!!!!!



這裡有一條油桐花階梯~~^口^


油桐花都會灑落在上面,很漂亮唷!!!!!!!
不過因為這天的天氣很亮~~所以,都太白~~可是看不太清楚油桐花啦!!!!!



米猴。



繼續往前走~~



大叔叔拍上癮了!!!!到哪都說要幫我們拍一下!!!哈哈~~
所以在樹林小道中~~再拍!!!!!!


我的表情~~>口<
哈~~這張因為很像是跳起來的慢動作~~覺得很好玩!!!!!!


泥巴再低一點的話~~會更像!!!!!


^口^



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!!!!!!


大家跑到溪流中泡一下水~~^口^
吸水很冰涼唷!!!!不過因為鞋子很難脫~~所以只有洗洗手,好涼快阿!!!!ㄏ~~



松林橋引。



往後走~~看到一個薔薇莊園~~很漂亮呢!!!!!!!

^口^



陽光下的花朵,看起來很耀眼呢!!!!



漂亮~~^口^



葦葦。



這張拍的很漂亮!!!ㄏ~~



我又比ya拉!!!!今天的照片都是比ya耶~~哈!!!!



往後走又看到油桐花紛飛啦!!!!!!
再拍!!!!這張我很喜歡~~^口^



葦葦。



這張很自然!!!!ㄏ~~



泥巴。



葦葦。這張也拍的很棒!!!ㄏ~~





在油桐花步道~~我門再次漂浮啦!!!!


ㄏ~~^口^



這張也是我的滿意照!!!哈哈~~^口^



準備往外走囉!!!已經玩了一整天~~哈哈!!!!


葦葦+泥巴。



泥巴+米猴。


走回桃源仙谷的入口啦!!!!!!


^口^



米猴+葦葦。





補拍~~^口^





哈哈~~這邊已經變成是快樂的瘋狂跳躍啦!!!!
泥巴看起來真的好快樂阿!!!ㄏㄏ~~^口^

好玩!!!!


要離開拉~~趕快跟神石拍個照片!!!!!


^口^


今天和家人一起出遊~~^口^
很開心!!!!


ㄏ~~


下次再找適合大家一起拍拍走的地方吧!!!!!!
++THE END++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