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3天連假,我沒有出去玩!!!!!!前天收到泥巴送的一個漂亮的月餅盒子,昨天就從那個盒子開始,我依照泥巴的建議,把娃衣全部放進去~~整理完畢的時候,心情真的很痛快!!!!!


因為整理了一個盒子,接著想整理周邊的東西,右邊這區乾淨之後~~發現左邊的桌子好像也滿亂的,結果只好繼續整理~~我常常會這樣,一但開始就想做到最後!!!!!


因為昨天泥巴和小龍姊夫要回來慶中秋,所以只好中斷我的整理行程!!!!


今天一大早起來~~我又繼續整理!!!!
光是這個桌子,總共花了7個小時!!!!!!!!


終於在11點順利完成啦~~^口^



書桌整理完畢啦!!!!!!


我想~~從超多東西到很多東西~~大家應該看不出來米猴到底整理了些什麼!!!!
可是對我來說,丟了很多東西,分類了很多東西,收起來很多東西,我覺得輕鬆多了!!!!哈哈~~


我媽媽說,怎麼要整理這麼久!!!!以後不要再買了~~ㄏ
但是沒辦法耶!!!!看到喜歡的東西~~還是會想要每天看到它們阿!!!

^口^



昨晚還買了一個史努比整理箱,有看到ㄇ??
拿來放包包,當然,是沒辦法全部放進去!!!!不過~~多少整理一下,好多了!!!!哈哈~~

老爸叫我不要再買沒用的包包~~
真的耶!!我覺得有時候會不小心因為衝動買了一些用不到,多餘的東西!!!!!!

>口<


我每次整理房間的時候~~
會有反省的感覺!!!!哈~~整理房間真的好累阿!!!!!


可是整理完畢的時候~~真的很有成就感!!!!!而且會覺得很爽快喔~~^口^


哈哈哈哈~~OH YA!!!!!


雖然花了我7個小時~~可是我還是覺得很開心呢!!!!!


話說,這個書架,只有整理最左邊下面的2個大盒子~其他都沒有動唷!!!!!!


然後~~在今天整理的尾聲,看到我的珍藏寶大箱子,下個星期我會打開來整理,然後拍照分享!!!!雖然有些東西以前應該也PO過,可是我還是想再重新看看~~今天隨機看了一下,感覺好像打開了藏寶箱,看到好多寶物和回億,真是太棒了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