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已經結束好久啦!!!!!!!ㄏ~~最近的拖文情況非常嚴重!!!!!!必須快點找到生活重心~~


我和葦葦在中壢街拍 的那天中午~~相約一起去吃麥當勞,因為我門都想得到炫彩酷罐杯,GOGO!!!!


^口^



我們選在公園附近的麥當勞!!!!!!當作散步走去~~



米猴+葦葦。



必須要點大麥克餐,才會送!!!!!!!


杯子的顏色是隨機!!!!我想要拿到粉紅色 or 紫色,結果拿到一般般的綠色!!!
可是杯子真的很可愛~~捨不得拿來用!!!!


^口^



葦葦拿到粉紅色~~好幸運阿!!!!!(泥巴也有一個粉色~~小龍姊夫買給他的~~哈)



我的是綠色!!!!!畢竟我是真的很沒有這樣的運氣~~所以接受了!!!哈~~



炫彩酷罐杯-GREEN



葦葦有帶小貓咪出來~~借來拍拍照!!!!!



天氣很熱!!!在麥當勞裡面吹冷氣好舒服~~不過整份餐好多~~吃的超飽的!!!!


^口^


這天剛好是小仲的畢業典禮!!!來的路上~~看到這個機台~~


想到小仲就試試看~~沒想到,夾到了,哈!!!!!送給小仲~~^口^


長大之後沒這麼愛吃麥當勞了!!!!!!
不過它的薯條,真的好美味阿!!!!!!!


^口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