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7-16


逛完展覽,大家也都餓了,決定先去用餐,休息一下!!!!!


西門紅樓
西門紅樓-藍色小精靈彩繪公仔展


之前在網路上查到這家焗本家,評價SOSO~~偶有好評,可是店很可愛,因為也沒看到其他不錯的餐廳,所以就決定來吃吃看啦!!!!!(老實說:查餐廳每次查一下就好懶。)


從西門紅樓出來~~亂亂走.............因為這次我地圖實在是畫太簡單了!!!!
可是不誇張,這樣也讓我們找到~~哈哈!!!!



餐廳在2、3F,走上樓梯就看到很可愛的大象廚師歡迎我門!!!!!


^口^



先在候位區等待~~
小姐先給我們的菜單,然後去櫃檯點餐和結帳,服務生就會帶你入座。


店裡的風格真的很可愛阿!!!!!!


(左邊的洗手台,旁邊就是廁所,台北果然是寸土寸金阿............>口<)



等餐時間。



培根玉米濃湯:湯的味道還不錯,可是料真的好少唷!!!!!!



餐包+蒜味麵包:還不錯吃!!!!



咖哩雞肉焗烤麵:SOSO~~不會不好吃,但是也不能說很美味!!!!!!!咖哩稀稀的~~但是不會沒有味道,焗烤表皮微焦看起來很不錯,可是裡面有些起司會稠稠的..........不是說很喜歡!!!!!最重要的是,咖哩有點辣..........對米猴來說,算是中等的口味。


蘋果冰茶:好好喝!!!!哈~~整個套餐最喜歡的部份~~^口^


焗本家所有餐點都是套餐,均一價:240元



米猴。



泥巴是吃咖哩牛肉焗烤飯,她覺得滿好吃的!!!!!口味真的是很見仁見智的東西!!!!!
今天是泥巴大人請客,謝謝泥巴大爺。


^口^



媽媽點的是法式海鮮焗烤飯,媽媽的是奶油口味,不過吃起來不會很膩,媽媽覺得挺喜歡的!!!!
我是覺得飯有點太綿密.....我覺得焗烤飯有些人就是會弄成很像是頓飯..........>口<

但是口味媽媽覺得不錯!!!!!我有吃ㄧ口~~還行!!


我們坐的這區是快樂大象區~~^口^


YA。


樓梯旁邊是餐具區。



我門的正後方~~還有另外一隻快樂的大象。



可愛吧!!!!!!!
好涼快阿~~^口^



今天拍的最喜歡的一張!!!!!


媽媽掌鏡,把我們拍的好美唷~~^口^
哈哈~~自己很喜歡!!!!!


吃飯聊天之後~~我門就要準備繼續逛啦!!!!!!!



下次見。



媽媽說他是第一次逛西門町,哈~~每樣東西媽媽都覺得很新奇,不過因為時間不多,而且我門也沒有特別要買什麼,所以就到處晃晃~~^口^



我也來一張!!!



結果發現,西門町很多美食呢~~哈哈!!!!
下次來的時候,隨機吃吧!!!!


^口^



每次來西門町,一定會來逛德德小品。
每次都可以挖到寶。



這次更誇張!!!!!買一送一、特定商品5件50元、最後結帳,還送我門2個扭蛋~~哈!!!!
媽媽還說怎麼我沒有..........結果老闆也給他2個~~哈!!!泥巴也有拿到1個~~誇張!!!!!


我門消費搞不好都沒這麼多呢!!!!!!


^口^



往西門紅樓走~~看到了這個!!!!!!



雀巢檸檬茶。



我的最愛阿!!!!!!


喝了超過20年~~我最愛的飲料,不過最近發現,沒有我最愛的口味,停產了!!!!
我哭了................>口<

也好,趁這個機會,試試看其他飲料吧!!!!!
不過,為什麼ㄚ,明明很好喝的說!!!!!!結果米非還放冷箭,說新口味更好喝~~



下午偶爾下起了一點雨!!!!!!


媽媽一直大呼西門町好熱鬧阿~~^口^
下次有機會在帶媽媽來好好逛逛,不過這裡真的都賣年輕人的東西
媽媽應該也不會很喜歡吧!!!!ㄏㄏ~~


結果快到紅樓的時候,開始下起了倾盆大雨~~>口<
衝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