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1-7-16


雖然上個星期才去台北,不過因為藍色小精靈的展覽快要結束,所以這個星期還是必須要出動!!!!!
很謝謝媽咪和泥巴陪我去看展。


氣象報導說會有午後短暫雷陣雨,整個星期都是這樣的天氣,但是因為很想去看看,所以帶傘出門。
媽媽說純粹出門走走!!!哈~~


早上的天氣真的好ㄚ~~^口^



最近迷上坐火車!!!!!很久沒搭客運拉~~^口^


一個小時候我們抵達台北車站,上個星期經過的裝置藝術,今天補拍。



轉搭捷運一站,抵達西門紅樓。
好久沒來西門町這邊拉~~^口^


媽媽還說才坐一站阿,居然嫌不夠,我說那你坐到底再回來找我門!!!哈哈~~


西門紅樓


遠遠的就看到這個很像是丸子三兄弟還是糖葫蘆的大型藝術裝置~~^口^
好可愛阿!!!!!


我門就先衝過去拍照拉~~



映著紅樓拍出來真的很有FU阿。



媽咪+米猴。



米猴+泥巴。



看完展覽出來又再拍了幾張!!!!不過天色已經變灰了~~需要調光!!!沒陽光了~~哈!!!



YA。



現在跟MASTER.D合照上傳2011臺北世界設計大展
當週最多讚的人,就有機會得到D先生的充氣娃,希望有FB的朋友幫我按讚喔!!!感謝~~^口^


米猴的FB:詹巧羽



天氣真的很好~~
稱著藍天的紅樓很美!!!!!
^口^



西門紅樓。



獅子先生還駐守在這。




牛 or 獅子

好久不見啦!!!!!


^口^


泥巴。


媽咪。



泥巴發現的可愛窗戶!!!其實我也有看到唷~~哈哈!!!!!
上次跟米非來的時候沒看到!!!不知道是當時沒發現~~還是後來新增的!!!!


^口^


米猴+泥巴。



很可愛的一扇窗。





等紅樓開門~~拍照時間。

突然下起了大雨???
結果是屋頂上的噴水器開動啦!!!!哈哈~~

剛好門開了,我門就準備去看展覽啦!!!!!!!!!



紅樓裡面的復古佈置,很有味道。



復古餐廳,在這裡用餐或是喝下午茶,都別有一番風味呢!!!!


^口^



布利克星球


旁邊站著一個很愛的外星人,我差點就要錯過啦!!!!!
哈!!!!


好可愛~~^口^
好像一個乖寶寶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