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7-8


米猴的部落格,終於突破50萬人大關啦!!!!!


^口^


雖然對很多人氣部落格來說,百萬人次都是輕而易舉的事情,可是對米猴來說,50萬表示的是米猴經營部落格,一路以來的紀錄。


認識了很多朋友,真的很喜歡分享,也很喜歡看別人的分享,很喜歡那種,好像是久違朋友的溫暖,即使只是一句小小的打氣。


超過5年的時間,有很多一開始交心的朋友,離開了部落格,從此失去了訊息,獻上祝福給那些曾經豐富米猴生活的朋友,希望不論在何處,你們都過的很好很好。


最感謝,一路上,不斷和米猴交流的朋友,讓我更有信心,繼續經營下去,也很感謝你們,分享美食、經歷、玩具、旅行,以及生活上的一切一切,讓米猴的生活充滿更多樂趣。


最後,謝謝參與米猴活動的所有朋友,我愛你們。


優勝:泥巴


恭喜米猴部落格即將破50萬人大關


真的很感謝泥巴,給我的米猴,賦予新的生命力,雖然圖案有美化的成分,可是加入米猴特色的米猴圖,似乎真的成為了我的Q版,世界上,唯一的我的插畫,這就是我,我是米猴。謝謝泥巴。



得獎人:米非


活動推薦:恭賀米猴部落格即將突破50萬人!!


我又抽到米非啦!!!!這樣可能又會被當成是內定呢!!!!!
不過我真的是用抽的喔~~恭喜米非。


我的大姐米非,是米猴的忠實觀眾,每次看米猴的文章總是會很認真的寫下感想或是留言,雖然我們可以電話、可以MSN、可以見面直接說,可是有時候,文字,就是會有另外一種魔力,讓人感動的魔力,很謝謝米非,拍下很多米猴不一樣的面貌,也很謝謝米非,發現很多真正的米猴。


^口^



炸彈客


慶祝米猴即將突破50萬人次!


認識好久的炸彈客,我門是從小布開始認識的,後來變成,我好像是有一個住在高雄的朋友。
炸彈客是一個感覺跟我很像的人,有類似的興趣,類似的想法,我門都不完美,卻很認真的想讓自己的人生更精采。


認識多少人,才有機會可以遇到一個心如此靠近的朋友,我覺得很幸運,也很高興可以擁有一個打從心裡可以互相祝福的朋友,希望炸彈客的夢想可以成真,我會期待你的好消息。


★蒂蒂★

[米猴活動]:邁向50萬人次

我對蒂蒂的印象,好像是從KT開始,她的文章寫說是從精選認識米猴的,可是米猴卻好像是從KT的文章開始認識蒂蒂的,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蒂蒂是後來才有開始留言給我,其實我對蒂蒂的印象是從今年才比較有交流,很感謝,有個人,願意認真的看米猴的文字,這對我來說,有很多非凡的意義,其實米猴的心願,是想成為作家呢!!!!哈~~不過,所謂的夢想,也許正因為無法達成才格外可貴吧!!!!!


看了蒂蒂眼中的米猴,讓我很開心呢!!!!!
因為我就是那樣的人,很容易因為一點小事而感到很開心!!!!


ㄏㄏ~~


謝謝所有豐富過米猴生命的貴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