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6-7


今年老爸和姑丈的生日聚餐,選了一家沒吃過的餐廳!!
其實這家禪園已經開了很多年,可是以前都沒注意在賣什麼,這次想找沒吃過的餐廳,泥巴在網路上發現的餐廳!!!!


一提案就馬上通過啦!!!大家都很想去吃吃看~~^口^



禪園人文花園餐廳


餐廳外面有一個小花園,佈置的很精緻!!!!!!!
餐廳外面有很多綠色植物攀爬,我喜歡,這樣的風格。



餐廳的佈置也很優雅唷!!!!!!


而且每桌都有小空間,隱密性滿高的~~感覺和三五好友來聚餐也很不錯!!!!!
還有2F唷!!!!不過不好意思上去拍!!!!!


菜單上也有鬆餅和咖啡,來喝下午茶好像也很棒。



本日壽星:懶熊老爸


祝福2位壽星,生日快樂,心想事成。



壽星二號:姑丈


老爸和姑丈同年同月同日生唷!!!哈哈~~有趣!!!!!
葦葦今年準備自己排版的I-CASH卡當禮物,很特別,而且圖案很可愛!!!哈哈~~



大家都看的很開心~~哈哈!!!



後面的空間是辦桌的!!!!


^口^



點菜囉!!!!!!


阿婆+姑姑+爸爸+媽媽。



米非+米猴+泥巴+葦葦。


^口^



小菜!!!!!


很有特色的小菜~~不過泡菜有點辣!!!!!
>口<




炒板條


很好吃唷!!!!!!!口味調味的很不錯~~美味!!!!


月亮蝦餅


這道我也是推薦阿!!!好好吃~~


佛跳牆


大菜要先點唷!!!不然當天可是沒辦法吃到唷!!!!!



還OK!!!


不過不是非常有特色!!!但是也不會不好吃~~!!!!!



芋頭鴨


這道是我點的~~不過芋頭味道壓過鴨肉啦!!!
吃不太到鴨肉~~>口<


不過不會不好吃!!!哈~~



阿婆炒豬腳


味道很香~~豬腳QQ的!!!!!!
不過我希望肉可以多一點!!!哈~~



豆腐鮮蚵


這道滿下飯的~~不過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豆腐鮮蚵口味!!!



薑絲大腸+蝦仁鮮蔬


這2道都還不錯!!!!不過大腸有點洗太乾淨了!!!
鮮蔬還不錯~~但是沒吃到蝦仁,因為它一份的份量都不大!!!!!



椒麻雞龍蝦沙拉


這道算是比較失敗的一道!!!!
因為龍蝦沙拉吃不太出龍蝦,而且沙拉裡面有香蕉~~>口<


椒麻雞不會不好吃~~但是也不是說非常美味!!!!哈~~



豆腐煲


還不錯!!!!!!!其實忘記口味了~~哈哈!!!不過沒有留下不好印象~~應該就是還可以!!!!




這道魚倒是很好吃!!!而且超大尾~~這道也是事先訂的!!!!!
沒有魚味!!肉質很甜美~~好吃!!!


不過沒有加熱~~所以吃ㄧ吃就冷了!!!!ㄏ~~



肉片豬肚湯


傳統的客家人都喜歡喝這一味,滿好喝的!!!!


^口^



最後的甜湯是白木耳甜湯!!!!!我實在不喜歡喝這麼甜的湯!!!!!
>口<


白木耳我也超不喜歡!!!ㄏ~~



吃飽飽~~大家就準備回家啦!!!!!
我覺得這家店,滿多好吃的菜,不過份量都不大,所以相對的覺得價位有點高~~
不過也有一些菜SOSO!!!!!


可是用餐環境很不錯!!!!
有機會還會想再去試試其他的菜~~^口^





吃飯前~~我門先送老爸禮物!!!!!!
老爸最愛收禮物了~~笑咪咪~~哈哈!!!

^口^


老爸,生日快樂!!!!!
希望你天天快樂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