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7-2


凱琳剛從泰國玩回來,說要送我門禮物!!!!順便大家聚個餐~~^口^
選了這間,開了快一年,我一直很想去吃吃看的特莫尼咖哩


剛開幕的時候,就很喜歡它店外面的裝潢,很有特色!!!!很可愛阿!!!!!
不過這家店的評價真的很二極,而且負評比正評多,可是我真的很想吃吃看阿!!!ㄏㄏ~~



先到門口候位,小姐就會馬上帶位~~



因為我門都提早吃午餐,所以店裡的人不多~~我就馬上起身拍照啦!!!!!
特莫尼咖哩走的是鄉村風,而且,大量的搭配木頭色系和黃色系,很可愛唷!!!!


^口^



位子很多唷!!!!

中間這邊是比較簡約的風格~~^口^



旁邊還有一個長桌坐位,可以容納很多人唷!!!適合小團體聚餐~~^口^



很喜歡這家店做了很多窗口的佈置!!!!而且真的很多小東西~~很可愛阿!!!!


^口^


牆上的圖畫也都很有特色!!!QQ~~




拍完照之後馬上點餐!!!!


^口^



凱琳從泰國買的曼谷包~~線在的曼谷包變的好時尚阿!!!很好看~~^口^


ㄏ!!!!



上飲料啦!!!!


^口^


主餐很快就上菜拉~~


日式豬排咖哩飯+麵包+沙拉+湯品+甜點+飲料=238元


特莫尼的一般餐點大概200多~300多,都是整份上菜唷!!!!!!


一上菜還真不知道從哪裡開始吃呢!!!!!!!ㄏㄏ~~


南瓜湯:感覺應該要是濃湯卻稀稀的,SOSO~~
雞肉凱薩沙拉:點菜的時候,想說沙拉還有肉開心了一下,結果......雞肉只有一點點啦!!!哈~~
麵包:乾乾硬硬的,不過滿有特色的,沾醬和夏諾瓦的一樣,好吃!!!
日是豬肉咖哩飯:不喜歡美乃滋,早知道會請他不要加.........飯不Q呢.......>口<,咖哩口味滿一般的!!!炸豬排有點硬,有點可惜。
布朗尼:蛋糕體鬆鬆............滿不像我認為的布朗尼。
雙果可爾必思:滿好喝的!!!!!也滿大杯的~~


特莫尼咖哩是一家很可愛的店,食物算是SOSO,價位不高,偶而來聚餐還不錯!!!!!因為環境很棒~~
有機會還想再來試試看其他食物!!!哈~~



凱琳吃的是起司漢堡排套餐~~



玩具機模式:布朗尼閃閃發光拉!!!!



吃飽之後我門就去對面付帳拉!!!!


^口^


對面也有幾桌可以坐喔~~生意很不錯,中午已經坐滿人,外面也有人在等待!!!!!!!
招財貓好可愛!!!!


ㄏ~~


後來我門去SOGO逛台隆手創館,逛了好久~~腳好痠啦!!!哈哈~~
不過它的東西都偏貴呢!!!!!!但是也看到滿多日本的商品,東西真的超多的啦!!!!!!要細逛的話,真的要很多時間~~


逛玩之後就快5點啦,我門買了飲料到SOGO樓下喝,又繼續聊天,一下就到7點,誇張~~每次3人聚會都有說不完的話!!!!ㄏ~~後來因為時間也晚了,就準備結束今天的約會啦!!!!


^口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