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6-18


泥巴帶愛多回來家裡的那天,我門還幫小布換了造型拍照唷!!!!!!


泥巴本來說想要打扮成下午茶的感覺,結果我覺得比較像是販售蛋糕的甜點小姐。


菲比變身愛多小布



一開始拍的感覺~~好像2個很不熟的人阿!!!哈哈~~



讓我門一起享用甜點吧!!!!


^口^



米猴的菲比。



泥巴的愛多。



請你吃。



I LOVE IT。



甜點小布。



好好吃。



拍甜甜圈也好可愛!!!!



^口^



後來泥巴離開一下!!!我就幫我的菲比拍一下獨照~~



可愛!!!!!!









大家一起吃甜點,真開心阿!!!!!


^口^

下次真的一起來喝下午茶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