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看完三個傻瓜的人都說很好看,票房聽說也很不錯,其實我不太喜歡看劇情簡介,總覺得直接看比較有新鮮感。


最近泥巴和米非接連看了三個傻瓜,都是大推薦,剛好昨天去泥巴家,大家就一起看這部片。


我只能說,跟我當時看到片名想像的劇情完全不一樣,真的很好看耶!!!!!


雖然片子好長,有3個小時,不過真的沒有冷場,讓人想一直看下去呢~~^口^


沒想到,可以把這樣敘述性的片子,拍的這麼有趣,還有那些場景是怎麼回事???未免也太大器了吧!!!!
景色真的好美~~之前就聽說印度的寶萊塢拍的電影很有水準,今日一看真的很有質感耶,劇情也很豐富~~真的只能大推阿。


雖然開頭30分鍾之後的劇情,都被我猜的差不多~~有點不夠有新意 ,但是要是劇情背道而馳,我會生氣吧!!!我喜歡HAPPY ENDING。


難怪大家都推薦三個傻瓜,有劇情、有笑點、有場景、有內涵的戲,真的不多ㄚ!!!!我承認部份劇情實在是太誇張,可是,完全不影響它的精彩度!!!!!大家都演的很好~~哈哈!!!!男主角就是有莫名的熟悉感阿。

還沒看過的人,快點看吧!!!!也許可以改變你的想法或是人生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