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二有一點像擺地攤


感謝各位部落格的格友支持與鼓勵,累計人數:1282(在三天內破千,原本人數只有300多人,


謝謝大家的鼓勵與支持),髮束大方送~~~~~~


共有30個髮束,留下資料的前30名者:


1、 訂閱我的部落格,並引用此原文


 


2、煩請各位格友主動留下隱藏資料(姓名、郵遞區號和地址、聯絡電話),請各位格友留下


資料”一次”就好~~~~”切勿重複”留資料,若是重複留資料或用其他帳號留相同資料,先


格友說一聲抱歉,我將會刪除


 


3、我將以公開回覆的方式告知各位是排第幾位號碼


 


4、以上前30名者送((蝴蝶結髮束一個))不挑款


 


5、限台灣本島,以平信寄出


 


 


PS:原本是以送福袋的方式,福袋的文章刪除了,各位抱歉


 


*這些髮束是一位朋友之前經營飾品店留下,她也喜愛手創,但是因為一些原因她再也無法手創


並且把飾品店收起來,她把一些飾品留給我,我之前已經捐一些給育幼院的小朋友和一些弱勢


,還有一些義賣活動,剩下這些髮束期待有緣人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