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1-6-7


侯硐漫遊 (1)

侯硐漫遊 (2)


天氣越來越熱!!!!!!
我門的手都黏黏的,汗流不停~~好難過阿!!!!!!

>口<


繼續往前走。


牆上有貓咪圖案,好可愛阿!!!!!



鐵路貓咪。



貓咪貓咪~~哈!!!!



變身貓咪。


貓頭有2種造型唷!!!!
這是泥巴想到的創意~~哈哈!!!!後來大家玩的很開心~~



我是米猴車長,由我來開車!!!!!



葦葦走悠閒路線。



米非是標準姿勢。



泥巴愛貓!!!!!還是只是怕跌倒~~哈!!!!



因為是非假日~~所以人潮不會非常多!!!!!
我們就很悠閒的逛!!


^口^


侯硐的鄉村景色~~拍起來真的很漂亮!!!!!!



米猴在侯硐遇到猴子。


後來米非說他好熱又好餓~所以我門先去吃飯!!!!!!!


泥巴說太熱了!!!想先吃冰~~大家都好熱~~>口<


我的喉嚨!!!!!



姐姐們請吃挫冰~~這家店的冰很好吃耶!!!不會太甜~~^口^
3Q!!!!



吃ㄧ吃冰~~好涼快阿!!!!
我又恢復活力了~~哈哈!!!!!


吃完冰又馬上去吃午餐!!!!午餐是米非請客~~感謝大爺!!!!


ㄏㄏ!!!!!


這家店也不錯吃~~滷肉飯滿香的~~但是肉真的太鹹啦!!!!
米粉和乾麵和板條口味都不錯!!!!


^口^



火車站外面的牆上~~有提醒你,貓村在天橋的另一端!!!真的很貼心呢!!!!


^口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