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4號~2011年6月12號


這次可以一次放9天連假,真的是超爽的啦!!!!!!!


^口^


不過大家也不用羨慕我,因為這是我辛苦一整年換來的旅行假!!!!!!!!

每天的上班時數比一般的公司多一點點點,累積成幾天的假期,公司會在一年選一個時段,讓大家一起放長假,大家可以安排旅行,所以稱為旅行假。


去年是在5月,這樣就一年:日本東京4人行 (全) ,而今年選在6月,可是今年的六月已經好熱,又因為很多的理由,所以今年沒機會出國,殘念~~>口<


明年一定要排除萬難出國!!!哈哈~~


不過可以悠閒的放假,過自己想過的生活,我還是覺得很開心!!!!!!
但是,我想做的事情真的好多,已經到最後3天,還是有很多事沒完成!!!!!!!


第一天:通常放假的第一天,都是悠閒的渡過,這天和泥巴一起去買老爸的生日禮物,後來還一起上網逛小布。


第二天:這天和媽媽一起去把千葉的火鍋券用完,傍晚還去永安看夕陽,晚上去吃珠江。(收到豆豆熊商品。)


第三天:這天是端午節,修修陪我去匯款買小布,中午全家人一起拜拜+吃飯,下午泥巴回家,大家一起聊天,後來還吃冰,晚餐是PIZZA。


第四天:計畫好久的侯硐,雖然天氣好熱,不過很好玩!!!!!!

第五天:今天是老爸和姑丈的生日,晚餐聚餐幫他們慶祝,下午收到我的新小布。


第六天:早上和葦葦相約去街拍,後來跑去吃麥當勞集杯子,下午嬸嬸帶我門去唱歌,晚餐去吃SOGO 2F的義大利麵。今天也是仲子的畢業日,恭喜他,我還挾了一隻畢業小熊給他,哈,不知道他收到會喜歡嗎???


第7天:就是今天,早上把冬天的衣服整理起來,剛剛跑去SOGO買東西,不過想買的東西賣完了,哭!!!!順便換了可愛的小兔被,昨天看到爭鮮已經推出我想要換的小武公仔,今天趕快去換!!!!差點沒了~~好險!!!!!!回程買了冰給媽媽吃,後來媽媽買一心蔥油餅給我當午餐。下午我要來拍我的新玩具,晚上要和泥巴去運動。


第8天:明天預計要去泥巴家當大爺~~開玩笑的啦!!!泥巴要煮菜給媽媽吃,我和媽媽想去泥巴家玩,去看電影!!!!哈~~米非,SORRY拉。晚上老爸會來集合。


結果今天米非被P,中午就回家拉!!!我門一起到泥巴家看電影:三個傻瓜,跟我想的劇情完全不一樣,雖然劇情都被我猜到,不過還真是好看~~而且雖然是敘述性的電影,可是拍攝的場景真的好壯觀阿!!!!景色好美~~哈哈!!!很多段滿感人的,不過因為大家一起看,所以不好意思哭,很多段滿好笑的~~難怪這麼多人推薦,真的很好看。


今天很謝謝泥巴,辛苦準備晚餐給我門吃!!!好好食阿~~^口^


第9天:最後一天通常就是懶散的度過阿!!!!!因為要準備上班了~~哈!!!!(還沒發生的事還打~~)



本來放假決定要把大家的格子逛一逛,結果進度嚴重落後~~>口<
放假本來想每天睡到自然醒,敖夜熬到肝爆掉,結果,每天都7點起床,12點就累到睡著~~哈哈哈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