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5-9


家人突然決定星期一要出遊,我也很想跟,我姐說那你就請假看看阿~~
我怎麼沒想到!!!哈~~我就打電話去請假,結果,我主管馬上說:OK,超開心的啦!!!!


ㄏ~~所以我就幸運的可以跟家人一起出遊啦!!!!!!



今天的目的地:桃源仙谷



今天的天空很美~~^口^



桃源仙谷分季節有不同的花~~
泥巴之前來的時候,遇到鬱金香~~真的是超美的啦!!!!!



米猴。



泥巴。



很喜歡這個竹片走道~~



老爸懶熊。



桃源仙谷。



開始今天的旅程。


進入桃源仙谷~~



毛石。



2個叔叔都很熱愛攝影!!!!!!



遇見香菇~~好美阿!!!!!



往後走有很多植物~~很多都不知道名稱~~哈!!!!!非專業介紹~~



可愛的森林小屋~~這邊是遊客中心唷!!!!

因為今天是星期一,所以沒什麼遊客,好像只有零星的幾位!!!!我門是最大團~~哈!!!!



拍照時間!!!!


因為太陽太大~~所以拍出來過亮拉~~>口<



森林中的廁所!!!!!



很喜歡森林小屋的感覺!!!!!


也有賣一些植物~~可以買回家種唷~~^口^



紀念品店~~還有紀念章唷!!!!


^口^


沒看到喜歡的東西~~不過紀念章很特別!!!!!!!!



繼續拍拍照!!!!!!





大家一起坐在樹下吃個東西、喝個水休息一下!!!!!!


準備繼續往下走~~^口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