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5-22


吃完陶板屋,大家一起走路去泥巴和小龍的新家,很多家人都是第一次來泥巴的家,所以大家都很興奮~~哈哈!!!!!


小龍+泥巴。



泥巴準備很多食物要招待大家!!!!!!!!
她還買了花唷~~^口^


很多都沒拍到照片!!!!有冰、糖果、餅乾、飲料、蛋糕、果凍、水果。
每次來泥巴家,都有吃不完的食物!!!!!ㄏㄏ~~


米猴+泥巴趴趴走-玫瑰焗園



大家各自歡樂的度過下午時間!!!!!
本來想拍更多照片,可是偷拍大人不太好意思~~哈哈!!!!



陶板屋的生日禮!!!!!泥巴喜歡我就跟她換了~~



泥巴的玩具櫃!!!!!超有看頭的拉~~^口^



老爸+老媽+泥巴。



小嬸嬸+葦葦+米猴+媽媽。



米非+姑姑。



後來下午大人先回家了~~接著就是小朋友的時間啦!!!!


ㄏㄏ!!!!!



小朋友一起玩WII~~^口^



葦葦。



米猴。



泥巴。



米非。



下午還吃了巧克力波斯頓派~~好好吃!!!!



請享用!!!!!!



青蛙先生~~泥巴新買的娃娃!!!很可愛~~而且才100元唷~~^口^


泥巴。(頂在頭上很有趣!!!!!)



葦葦。(坐在肩膀上也很好玩~~)



米非。(劈腿真的是辛苦青蛙先生了!!!!!)


惡搞修~~^口^



傍晚我說來玩遊戲啦!!!!後來大家一起玩天黑請閉眼~~^口^
比電視還精采~~哈哈!!!!!

真的是太好玩拉,有一局,連我自己都被我自己騙到,我覺得我很有天份呢!!!!!
嘻嘻~~不過我覺得大家都很厲害,嚇到!!!!!因為我也被騙好多次~~ㄏ


大家說好下次聚會再來玩,很有趣的遊戲!!!!!ㄏㄏ~~比我想像的還更好玩,有趣有趣!!!!!


宵夜泥巴請小龍買美式漢堡給我門吃~~真幸福阿!!!!!


不過可惜HUGO沒開.............超想吃的!!!!
不過這次吃的這家也不錯!!!!哈~~

後來因為杏杏還要趕回台中,所以在9點結束今天的聚會~~
每次只要7小福聚在一起,都是超級開心的啦!!!!


^口^


今天很謝謝泥巴和小龍的招待。
期待下次的聚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