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陪泥巴去採買東西,為了明天泥巴入新居。


早上我門先去大潤發買飲料+零食+冰品!!!!!泥巴昨天已經先去買一次了!!!!!
購物之後,因為東西太多,所以我門先運回家一次~~


接著是快樂的午餐時間,泥巴說想去吃玫瑰焗園,好久沒去,好期待。



米猴。



泥巴。



店裡有一隻很可愛的白貓,不過我門一進門它就衝進去了!!!!!
我門是今天的第一位客人唷!!!!


^口^



點餐之後~~我就趕快拍拍室內環境。


店裡有很多用心的擺飾,我只有簡單的拍拍~~^口^
很喜歡這樣的風格,很舒服!!!!!!



很喜歡有點鄉村風的FU。



我門桌旁的小本子,剛好就是泥巴之前畫的小龍小熊圖唷~~


上面有泥巴第一次畫,以及後來再來寫的文字,今天也加上和我一起來的文字!!!!!

^口^



泥巴圖真的畫的很可愛!!!!!!!



吃飯囉!!!!!



泥巴也來一張!!!



咖哩燻雞焗烤飯+玉米濃湯+果凍+花茶紅茶


我跟泥巴都點一樣的~~^口^


我覺得它的焗烤越來越好吃耶!!!!之前也不錯,不過今天吃更好吃啦~~
燻雞滿多的~~口味有點不像咖哩,但是味道滿濃的,好吃!!!!


不過今天吃ㄧ吃,覺得黑胡椒好像放的有點多,吃久有點微辣~~也有可能是我的耐辣度很彽啦!!!!

今天的冷氣有點不夠強~~>口<
不過反應之後馬上改善!!!哈~~


玉米濃湯還可以!!!不過沒有特別令人驚艷~~
果凍也是有點花茶口味,濃郁,不過可以再Q一點,但是我覺得滿好吃的!!!!!!
紅茶也有花茶味道,算是很特別,但是我沒有很愛花茶味!!!!哈哈~~但是不會不好喝!!!!!!


^口^


整個套餐:130元

實在是非常可以再回訪的店阿!!!
ㄏ~~推薦給大家。


★紅茶可以無限喝唷!!!!!!



店裡真的到處充滿巧思!!!!!!喜歡~~^口^



今天是泥巴大爺請客~謝謝泥巴。


^口^


飯後,我門又繼續購物啦!!!!
買了水果+蛋糕,我們就準備回家拉~~


卸貨之後,我門就跑去逛街買衣服,打電話叫葦葦出來,我門都有買到喜歡的衣服,開心!!!!!!


意外發現一家新開的娃娃店,裡面有很多日本的娃娃和物品,很可愛阿!!!!!
真的是很棒的一家店!!!!好久沒有逛到這麼讓人驚喜的店家啦!!!!!!


下次再去尋寶。

今天陪泥巴去採買東西,我想,明天一定會是很棒的一天,
希望明天不要下雨,好期待吃美食阿!!!哈哈~~^口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