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就很喜歡金品的冷凍義式料理!!!所以這次看到有試吃活動,就趕快MAIL去報名了!!!!!
這次的新品上市,入選的人可以隨機試吃2種金品推出的新口味產品。


因為我門家沒有微波爐,所以本次的試吃都是使用電鍋加熱的唷!!!!


蕈菇肉醬義大利麵


我非常喜歡吃義大利麵和焗烤~~所以很期待新口味!!!!!
習慣性會搭配小雞塊~~ㄏ!!!


第一次吃到肉醬不是搭配紅醬,而是搭配白醬的口味~~
沒想到很適合!!!!!


^口^


菇類的香味和奶油的香味~~讓義大利麵吃起來很香濃!!!!!
肉醬不會很突兀,口味意外的搭配!!!!!


小小的缺點是麵條不夠有Q度~~可是並不是那種軟軟很容易斷的麵條~~所以我想應該是麵條本身就是這樣的口感!!!因為我本身喜歡吃義大利麵,就是那種QQ的口感!!!所以會覺得有點小可惜!!!!


可是調味上~~真的是非常的入味和好吃!!!!!



沒拿到燉飯或是焗烤有點可惜~~不過看到炒米粉,也非常想要吃吃看!!!!!
很想知道吃起來會是什麼樣的味道!!!!




星洲巴旺炒米粉

炒米粉是類似咖哩的口味~~不過似乎有放其他香料!!!!所以在口味上算是滿有層次的~~
不過因為我本身喜歡吃乾乾的炒米粉,所以這款在口感上我會覺得有點偏濕!!!!


米粉倒是不會因為蒸煮而覺得特別軟~~還是有維持它的Q度!!
但是口味真的滿特別的,傳統的人可能會不太能接受!!!!!


小缺點就是蒸煮過後~~有點太油了!!!!
因為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本身就有點油~~吃起來的口感我是覺得可以清爽一點會比較好!!!


^口^

這次吃到完全沒吃過的料理口味
真的很開心阿!!!!!


●特別註明:雞塊是我自己喜歡吃,另外炸的!!!!!!金品商品並無雞塊唷!!!!!!

arrow
arrow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