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媽媽在他公司,認識一個不錯的男生,難得她主動說要介紹男生給我認識!!!!


結果,還沒見過面的人~~
直接判我出局。


他跟我媽開出條件說,他喜歡高一點的女生,要很瘦很瘦~~


我媽說,她後來沒有繼續說下去!!!!!!
我媽覺得很可惜,她覺得那個男生上班很認真,而且人不錯!!!!!


我卻跟我媽說:沒關西啦!!!!!如果一個男生,根本不想認識我,卻直接開出他的條件,我想,他也不會是一個多好的男生吧!!!!!哈~~


更何況,拜託,我都還沒開始挑三撿四~~幹嗎先嫌棄我阿.............好像我很沒行情!!!!!
雖然現在,可能真的沒什麼行情了!!!哈哈~~不過其實也許我也不是真的那麼在意啦!!!


就這樣,在5月燃起的小小火苗~~
很快的就熄滅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