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5-7


星期六早上,小嬸嬸約我門下午去SOGO喝下午茶!!!!!
好期待阿!!!!!好久沒有和小嬸嬸一起聚餐,也好久沒有喝下午茶啦!!!!!!!


^口^


老奶奶手工餅乾-詩特莉餅乾


SOGO 2F的UCC變成詩特莉餅乾,不可以預約,必須現場候位唷!!!!!
我門等了差不多20分鍾吧!!!!!


可以進去用餐囉~~



小嬸嬸+泥巴+米猴。



杏杏+葦葦+小嬸嬸。



詩特莉的菜單做的好漂亮~每道菜看起來都好好吃!!!!!!


好難抉擇阿!!!!!



店裡的環境是鄉村風~~我喜歡!!!!!
店員的制服也很Q!!!!


ㄏ~~


不過我覺得座位坐久有點痠!!!!!
我覺得木椅應該比較好坐~~我這次是坐藤椅~~



小嬸嬸今天吃薯條!!!!!!
詩特莉的薯條炸的好好吃唷~~


小嬸嬸每次都跟小朋友打成一片~~^口^
開心!!!!!


謝謝小嬸嬸今天的邀約和招待。



泥巴+米猴。



泥巴:香蕉巧克力鬆餅。



詩特莉的巧克力鬆餅跟UCC的一樣好吃唷!!!!!
真的好美味唷~~^口^


而且看起來也超好吃!!!!!ㄏㄏ~~



剛好拍到泥巴嘟嘟嘴~~好可愛阿!!!!ㄏ~~



餐點+100元:升級套餐 (湯+麵包+飲料)


濃湯 or 沙拉


我今天選的是濃湯~~味道還不錯!!!!不過料沒有很多!!!算是中規中矩的湯品。




麵包沾奶油還滿好吃的!!!!!!!


我跟葦葦都點:雞肉帕里尼


麵包烤的酥軟~~很香很好吃唷!!!!!!
配餐的薯條也好好吃~~不夠啦!!!!要多一點~~哈!!!!
薯條的沾醬也很特別!!!好吃~~^口^


帕里尼很香,內餡如果不要這麼濕,我會更喜歡!!!!!
口味很好吃~~不過有磨菇和一些配料混在一起,吃起來有點滑滑的~~>口<


麵包類我喜歡吃乾一點的口感!!!!!!
不過整體很不錯!!!!!!




雞肉帕里尼


葦葦點的是摩卡冰沙!!!!!!忘記問她好不好喝~~ㄏ!!!



冰水果茶。


結果我門其他人都是點水果茶~~^口^



賣相超好的~~看起來好好喝!!!!!!



後來~小仲下課之後來集合啦!!!!


^口^


仲子也是點巧克力鬆餅+冰水果茶!!!!!

巧克力鬆餅真的很好吃~~我下次也要點這個!!!哈哈~~我每次都這樣~~點了A想吃B~~^口^


接著就是快樂的聊天時間!!!!!!


^口^



杯墊上也有老奶奶唷!!!!!!!

詩特莉的手工餅乾,巧克力口味還不錯吃!!!!!
不過真的好貴!!!哈~~

偶爾吃1~2片,滿好吃的!!!!!



快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~~
聊到小嬸嬸的電話響起,小修也回來啦!!!!


已經7點多了~~哈!!!!
小嬸嬸先去結帳~~謝謝小嬸嬸。


詩特莉餅乾,除了用餐區之外,旁邊還有專門販賣手工餅乾的專區唷!!!!!!


^口^

修集合之後,我門問他想吃這家還是要換家~~他說他想吃8F,小嬸嬸在修來之前也有提議過!!!超有默契的啦!!!!!!雖然3個女生的肚子都很飽~~不過修肚子很餓,而且都還沒跟修聊到天~~所以,決定轉戰8F。


哈!!!!有夠誇張的拉~~GO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