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難得4姐妹一起聊天說心事~~
米非問我喜歡怎樣的男生


這是一個很棒的問題,不過說真的,我也不知道,沒辦法具體的說出喜歡的類型,但是可以很明確的知道喜不喜歡這一個男生!!!!


曾經,遇上一個讓我怦然心動的男生,那是在我還很年輕的時候,只要能多跟他說一句話,都會讓我覺得很開心~~彷彿是昨天才發生的事情,卻已沉澱成回憶。


經過歲月的洗禮,不知道是否還有機會遇上一個讓我心動的人!!!!


好像人長大,但是心卻停留在小時後,我還是很嚮往純純的愛,那種像是初戀的感覺!!!!!
但是也許在現在這個世代,已經沒機會遇到那樣的男生!!!!


我想,暫時應該會繼續單身吧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