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4-9


從去年10月排到今年4月,終於等到可以去台北花博的日子啦!!!!!!

中間也曾訂出幾天大家共同有空的時間,可是卻遇到下雨,結果從要去夢想館,變成放棄夢想館、一定要大晴天,變成晴天,最後只要不下雨那天都可以!!!!ㄏ~~


台北花博明天就要結束了!!!!!
搶在最後的期間,終於一圓去玩的美夢拉~~^口^


在出發的前一天晚上,從小叔叔那邊得知有直達車,當天我門到國光客運,很輕鬆的買票,很輕鬆的上車,花很少的時間,很順利的到達,車上85%都是要去花博,所以大家就一起走去圓山花博區的入口。



5隻超可愛的花博娃娃。



我最喜歡粉紅色這隻~~好可愛!!!!



葦葦也拍的很開心!!!!



泥巴也拍不停!!!!


拍完花博娃娃打給米非,結果米非被我們這麼快抵達嚇到了!!!
哈~~他才剛上捷運!!!大概還要20~30分鍾吧!!!!!


門口都是滿滿的排隊人潮,很誇張喔~~
不過我門也不們不等米非自己先進去!!!所以就在門口拍照~~後來索性坐下來聊天!!!!!



米非終於來啦!!!!


大家準備進去囉~~不過米非來的時候,人也都疏散啦!!!ㄏ~~大家都進去了!!!!
^口^



因為想要上廁所~~所以第一站,就是來欣賞這個很有名的七道彩虹花圃!!!!!


^口^


真的跟傳說中的一樣美耶!!!!!



爭艷館已經排了長長的人海!!!!!

這邊有很多賣紀念品的店~~我買了明信片和KT花博吊飾!!!!!
好險有買~~因為後來在其他園區,都沒有看到這些商品耶~~^口^


因為花博附近有機場~~所以一直看到飛機!!!!飛機的引擊聲音也很大~~



很喜歡這區紫色的花圃~~



喜歡~~^口^




泥巴+米猴。


拍照花了很多時間~~因為我門都是很愛拍照的人阿!!!!


ㄏㄏ~~


本來希望逛完花博之後~~趕快跟大家分享,讓想去的朋友可以快點去玩!!!!
沒想到會拖到4月才去玩,而且還摔壞相機!!!!結果根本沒心情發文~~都在找相機,辦正事~~



喜歡迷子的招牌!!!!!做的好可愛~~



接著我門要往戶外花海出發拉!!!!!



到處都是人!!!!
ㄏ~~不過因為我們本來就決定不去排展館,所以其實逛起來~~我門都還可以接受!!!!

就是在這裡,拍這張照片!!!!
我的相機,不乖的掉出來,然後,就這樣,宣告死亡~~

所以米猴的花博照片紀錄,就只能寫到這裡!!!!!
往下走的照片,90%是由泥巴提供、10%是由葦葦提供~~米非還沒給我照片啦!!!哈哈~~



花博真的有很多好東西~~等著你發現!!!!!!


^口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