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不到,經營部落格多年,終於有人發現我啦!!!!!ㄏㄏ~~
雖然是格友介紹的~~可是這是米猴第一次接到電視節目的邀約耶!!!!!!!


哈!!!!


好開心阿~~


不過這次的主題是集點、省錢、簡單投資,其實我對這個議題不是很在行~~
而且,我還在上班,怎麼可以去做這麼高調的舉動呢!!!!!


只好忍痛放棄啦!!!!!!


ㄏ!!!!!


而且最重要的一點~~米猴對陌生的環境、陌生的人,我會辭窮和緊張啦!!!!!
還有上電視好像要很會做效果~~>口<


還是多練習在看看以後有沒有機會吧!!!!!!


真的很謝謝邀請我的小姐唷~~^口^
我會更認真的經營部落格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