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初的四天連假,米猴第一次嘗試做手工娃衣,雖然很不專業!!!!但是成品我很滿意!!!!!也讓我見識到,小布的獨特魅力~~什麼衣服都可以穿出她自己的獨特風味!!!


第一次做娃衣,網友說,可以先從不織布開始練習!!!!!


版型才是娃衣的靈魂阿!!!!ㄏ~~網路上有些朋友分享版型,不過尺寸並不是一比一,所以米猴都是自己畫過的!!!!!!可是畫的很隨便~~


紫色愛心背心:走的是悠閒路線,小布放假的時候,可以穿這類的家居服!!!!!



當小布穿上的時候~~


一看到很合身!!!!我真的是超開心的啦!!!!!!



綁包包頭也很Q!!!!!

不過,我真的很不會處理髮型阿~~ㄏ



小布真的好美~~^口^

這次試做娃衣,又燃起我熱愛小布的心拉!!!!!ㄏㄏ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