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4-2


家族小旅行:富貴角公園 (1)


這次來富貴角公園玩,主要就是為了這個外拍很有名的迷宮!!!!!!!
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~~感覺很有趣耶!!!!!


^口^



泥巴超多張再搞笑的~~我選了幾張還算可愛的搞笑!!!ㄏ~~
這邊拍照真的很有效果耶!!!!!不錯~~好玩!!!!


可惜牆不夠高~~不然真的可以玩鬼抓人耶~~哈哈!!!


好懷念阿,小時候我門家附近的公園,也有石頭做的迷宮,當時我和姐妹也是常常一起去那邊玩!!!


明明只是幾根大木頭排在旁邊~~可是拍起照來很不錯唷!!!!!


^口^


我學泥巴!!!!


ㄏ~~但是太陽很大,所以公信力不夠啦~~



很長的橋~~後面還有很寬的空間可以慢慢逛唷!!!!!!!



這邊很多景可以拍照!!!!


^口^


不過因為天氣很熱,而且大人都在等會比較無聊~~所以我門也不敢拍太久!!!ㄏ~~



米猴和葦葦。



家人。


準備往下個地點出發囉!!!!!!


這邊真的很多特別的植物~~
邊走邊拍~~哈哈!!!!!


GO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