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4-4


昨天吃完品田牧場回到中壢之後,經過公園附近的鮮芋仙,泥巴問我們想不想喝甜湯!!!!


好久沒喝鮮芋仙啦!!!!

^口^



我門先排隊點餐。



媽咪。



米猴+泥巴。


甜湯是泥巴請客~~謝謝泥巴。



很喜歡它的招牌,感覺很溫馨。



點完餐之後~~要等BB CALL響了之後,再去取餐。



位置不多!!!!!!好像是之前刷刷鍋留下的桌椅~~ㄏ



來囉!!!!!!


泥巴選了一個紅豆+花生+QQ的仙草凍
我和媽媽選了一個招牌鮮芋仙



開動囉!!!!


之前鮮芋仙剛到中壢開店的時候~~泥巴就請我喝過招牌仙草凍,雖然天氣滿冷的~~可是我還是想喝冷的甜湯~~它的甜湯真的很有特色!!!是我喝過最好喝的啦!!!!


^口^


仙草棟加上奶球真的好好喝~~又不會很甜!!!!!
仙草冰沙也很厲害,不會過甜又很有味道~~好吃!!!!!!

不過鮮芋仙一開始一次開超多分店的。可是後來一間一間收起來~~真可惜!!!!
它真的很好喝唷!!!!!米猴推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