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峽老街的後段,有很多賣甜湯的店家唷!!!!!!
巧玲和凱琳想喝甜湯,所以我門就選一家去喝~~^口^


三峽老街3人行 (1)
三峽老街3人行 (2)





勇伯豆花

 

當天的天氣不會太冷!!!!
所以我點了冷綠豆豆花~~結果~~>口<

其實豆花滿好吃的,不過因為是冬天,所以冷豆花並不冷,他只是把熱豆花加上一些冷湯還是???
我也不知道~~反正不熱不冷的我不喜歡!!!!!


冬天還是乖乖喝熱湯才對!!!

我好友都說滿好喝的!!!!那這家應該不錯~~因為我本身就不愛喝甜湯~~所以沒辦法評論!!!!!

 

這家店滿有特色的~~充滿復古味!!!!



 

旁邊有一家充滿鄉村氣息的雜貨店!!!!

東西超多的~~而且好可愛阿!!!!

也很溫馨~~喜歡!!!!

^口^

 

草兔子~~超Q!!!!

 


 

隨便拍,看起來都好可愛!!!

^口^



感覺這種店就是很適合出現雪人裝飾。


可愛阿!!!!!

 


建築和街景我都好喜歡阿!!!!很有FU的老街。


拍的好開心~~^口^
本來大家想再吃ㄧ支美味的豬血糕的,結果吃不下!!!!!!



也有很多古早味零食,和很多有趣的小東西唷!!!!


^口^



旅行已經接近尾聲~~我門要去買伴手禮囉!!!!!


^口^


來三峽當然就是要買牛角麵包!!!!!!
好多賣牛角的店,我們選了好久~~最後選的是第一家們口有金牛的店家。


但是我覺得牛角麵包還是夏天吃比較好吃,冬天吃硬硬的呢!!!!比較不香~~>口<
說實在的~~三峽的牛角麵包沒有比較好吃!!!哈~~



準備要回家囉!!!!!


認識10年的好朋友,很高興雖然平常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,可是我們不曾忘記過對方,偶爾的聚會和出遊,都會讓我門更珍惜這得來不易的友情,希望下一個的10年,我門還是可以擁有彼此最重要的回憶。

++THE END++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