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前和好友一起去逛三峽老街。


之前就聽說三峽老街的建築很漂亮~~這次去看,真的很喜歡耶!!!!
古色古香很有特色的建築。


三峽老街3人行 (1)



這家門口有很多風車的店家,裡面賣很多很東西喔!!!!!



門口有很多米非兔娃娃!!!!


^口^



雖然是假懶熊~~可是有的做的不錯!!!很可愛~~^口^



三峽最多的金牛角。



拍拍照:米猴+巧玲。



凱琳說想吃豬血糕。


它是傳統的蒸豬血糕+花生粉和香菜的口味!!!!!!


我們3人都吃了~~超好吃的~~^口^
很有特色的口味。


跟一般的口感不太一樣,可是好好吃唷!!!很香~~本來回程想再吃ㄧ根的!!!!ㄏ~~



因為不是假日,所以很多店沒有開~~
不過安靜的老街,也別有一番風味!!!!!!



老街上很多有特色的水溝蓋!!!!


^口^



3個人的紀念。




街巷的後面~~還有一家店也賣很多小東西!!!!
逛起來很開心,不過,沒買東西!!!哈哈~~


很喜歡巧玲幫我拍的這張!!!!


^口^


寂靜的老街。喜歡~~


米猴和凱琳。


我媽每次都說我跟凱琳很像~~哈!!!!
其實我門3個都滿像的,在公司也很多人說我跟巧玲很像!!!!!!!

大概是人在一起久了就會越來越像吧!!!


^口^


喜歡這張老街的感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