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3-19


昨天因為天氣的關西沒去花博讓我很沮喪,本想找姐妹聚餐開心開心~~因為事出突然,所以想到之前經過,每次人都滿多的一家咖啡店,等米非回到中壢,我門就出發去聚餐啦!!!!


艾朵拉咖啡



小姐先拿菜單給我門看,這家的價位比我想的高滿多的~~因為店看起來很簡單,我以為是一般的咖啡廳,所以價位應該也是SOSO,沒想到還挺貴的!!!!


不過想說要是東西好吃也還好~~


點完餐之後是拍照時間。



米非+泥巴。



葦葦+米猴。



店裡的風格很舒服~~^口^
很適合坐在這裡聊天或是喝下午茶!!!!


店裡很多電影海報,滿有特色的!!!!


好期待阿~~肚子好餓!!!!
今天是新餐廳的試吃~~^口^



麵包玉米清湯


滿喜歡湯上面有一些麵包塊,湯滿有味道的,可是湯是稀稀的那種,而且沒有馬鈴薯,也沒什麼料,就只有那種冷凍三種蔬菜,不是很喜歡。



泥巴今天吃的是青醬牛肉焗烤飯


我本來也是想點這個的~~不過因為看到它的新品好像很不錯,我就改選新品,果然是一失足成千古恨,泥巴的青醬牛肉焗烤飯滿好吃的!!!!!!!


^口^


焗烤很香~~青醬也還算OK!!!!!!


米非今天吃的是西西里海鮮焗烤飯


米非的番茄味道也算濃~~還不錯吃!!!!!!
^口^

因為姐姐的焗烤還不錯,就讓我開始擔心我的義大利麵了!!!!!!



葦葦點的是香蒜青醬燻鴨義大利麵


我跟葦葦點的一樣~~等下一起分享口味!!!!!



上菜囉!!!!!




香蒜青醬燻鴨義大利麵


其實一看到醬汁稀稀的~~我就很緊張!!!!!
果然~~>口<


這到義大利麵,變成我人生中吃過最難吃的義大利麵第一名。
大家也許會覺得這樣說很誇張~~


但是像米猴這麼愛吃的人,第一次有吃ㄧ口就不想繼續吃下去的衝動................>口<
整個過程真的好痛苦!!!!!


因為真的覺得好難吃~~
香蒜的味道~~我沒吃到、青醬的味道,老實說我也沒吃到~~如果有也是被水稀釋太多,變成水水的淡淡的味道吧!!!!!!!


燻鴨.........應該是唯一吃的時候還有一點點點點............開心的東西!!!!!可是也沒啥特色~~只是不難吃,但是也只有薄薄的4片吧!!!!!!


尤其先吃姐姐的焗烤滿好吃的~~相對之下,我的真的是.............說不出來的難吃
麵也沒Q度,比自己煮的義大利麵條還難吃!!!!!!!


泥巴覺得我很誇張,我說我真的不想吃了~~還剩下一些,泥巴說他吃ㄧ口看看,她的表情也是不遑多讓,他說也太難吃了吧!!!哈~~葦葦說,這也是他吃過最難吃的第一名!!!!!!


我想不是我的味覺有問題~~這家店的義大利麵,我永遠都不會在點了~~好可怕的味道!!!!!!



好痛苦的用餐!!!!終於吃完了~~


點菜的時候我就請小姐要先上飲料~~結果上菜前,我又提醒她一次!!
結果他居然跟我說人手不足,沒辦法先上飲料~~超讓我傻眼的!!!!!


而且收盤的時候,他一次只能收一個盤子,一共收了4次,而且上飲料的人不先收,反而先收對面那個人的也讓我大傻眼!!!!!!


一 . 一



葦葦的飲料:漂浮冰咖啡


葦葦說咖啡很香很好喝唷!!!!!!



賣相很不錯。



米非點的是:核桃咖啡冰沙


這個我有喝一口~~真的滿好喝的!!!!!!



米猴喝的是:蛋蜜汁


餐點都吃完了~~>口<
我實在是覺得直接喝飲料很無聊耶!!!!!!!


不開心~~


而且我的蛋蜜汁沒啥特色~~也不會難喝,就是SOSO拉!!!!
今天當大爺,結果吃的都不喜歡,有點難過!!!!!!



賣相是還不錯~~不過就是SOSO的一杯飲料!!!!

這家店短期內不會想再回訪,義大利麵爆難吃的,如果要去用餐的朋友,請選焗烤或是喝下午茶吧!!!!咖啡真的不錯啦!!!!!!!!


^口^


價位偏貴唷~~因為東西不多,但是基本都要快300元。


今天的新店試吃,對米猴來說是大失敗啦!!!!!!!


>口<


落淚中!!!!!!!!!



飯後去泥巴家玩,泥巴請我吃新食感巧克力!!!
之前去日本的時候我買過~~超好吃的啦!!!!


喜歡~~^口^


好好吃阿!!!米猴推薦~~^口^



泥巴從巴里島帶回來的明信片,終於等到大家集合,可以來挑囉!!!!!


^口^



泥巴還準備蜜蘋果給我門吃!!!!好吃~~^口^


雖然今天沒去花博不開心、用餐也不開心、不過4姐妹聚在一起聊天的時光,真的很快樂阿!!!!!


^口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