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元宵節,下班的時候開始下雨,中壢沒有大型燈會,就算有~~不是假日我也懶的參加~~

其實元宵節,對我來說,並沒有什麼特殊的情感,小時候,好像也不會特別渡過這個節日,也許曾經買過幾次燈籠???倒是記得米非很喜歡猜燈謎,我每次都猜不出來~~哈!!!


不知道參加什麼活動~~今年我得到一個兔年LED燈籠,等放假再來組裝拍照跟大家分享~~

對於元宵節


我最深刻的印象,是在小修很小的時候,有一年元宵節,他來我們家,好像是泥巴提議要弄個鬼屋給他玩~~我的角色好像是負責和小修一起探險,小小的小修,拿著燈籠在我門房間裡探險~~泥巴和米非好像負責當嚇我門的鬼,雖然知道是她們,但是我門還是一直被嚇的大叫,可是真的好好玩。


那好像也是唯一一次,我們慶祝元宵節。


不愛喝甜湯的我,好像還真的不曾在元宵節喝甜湯圓呢!!!!!
ㄏ~~


今年的兔年花燈,在新聞裡面看到覺得很可愛~~可惜沒機會去看看!!!!!!
兔年感覺很可愛~~喜歡


祝福大家元宵節快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