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同事分享MOS優惠券,突然讓我好想吃吃看MOS的米漢堡!!!!!
等媽媽下班,老爸陪我去摩斯漢堡,雖然因為現做要等待一段時間,可是現做的餐點真的好好吃~~



海洋珍珠堡


很多人推薦的米漢堡,因為是海鮮,所以給媽媽吃,結果我吃ㄧ口,好吃耶!!!!
媽媽也是讚不絕口,說好好吃,連米漢堡的皮她也給了高度評價~~他說跟她想像的口感差很多~~他覺得很好吃!!!!!


^口^



燒肉珍珠堡


我試吃燒肉口味的米漢堡,不錯吃!!!!
不過比起來,還是海洋珍珠堡的口味比較讓人驚艷~~好美味阿!!


ㄏ~~



套餐裡面有和風炸雞


之前就吃過泥巴大推薦的炸雞,真的是超級好吃~~喜歡!!!!


^口^


它的紅茶也是清爽好喝~~不過我喜歡加上奶球,讓它變成奶茶,更好喝唷!!!!!!


套餐+25元 薯條(大)


MOS的薯條是比較胖的馬鈴薯薯條,吃起來不會太油!!!好吃~~不過香度沒有麥當勞的好吃~~ㄏ!!!
可是麥當勞近年的薯條品管不是說很棒!!!!常常都會太鹹或是太油或是有部分軟軟油油的.........>口<



吃米漢堡是好久以前的事情,印象中不好吃~~所以一直沒有再嘗試,今天一吃,讓我好喜歡!!!!
ㄏㄏ!!!!


以後又多一個好吃的東西可以品嚐囉!!!!!


^口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