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電腦這個東西,還真的是變換莫測,它,開心的時候讓你方便使用、不高興的時候,讓你煩惱到說不出話~~>口<


我覺得電器用品,真的不能跟它開玩笑,每次只要開玩笑說怎樣怎樣,電器就會壞掉,真的是讓人想不信邪都不行!!!!!


今天我叔叔來幫我灌電腦,結果,光碟奇蹟似的可以灌啦!!!


我只能說,你不是在跟我開玩笑阿!!!!!
但是我還是很高興成功的重灌了~~^口^


朋友,謝謝你。
謝謝你重新給我一次機會,讓我門重新當好朋友唷!!!!!!


又要重新適應了!!!!!
不過當完成重灌的那個瞬間~~我真的很開心阿~~ㄏ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