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出生日,那是我門無法決定,母親給予我們的禮物。


如果,你可以擁有第二個生日,那一天,會是你心中最重要的日子???


什麼是你內心最想許願的願望???



不管我可以擁有幾個生日,我最希望的願望就是,我和我的家人、朋友都可以健健康康,每天快快樂樂的生活。


我有一個很幸福的家庭,有一群感情很好的家人,和他們在一起是我最開心的事,所以每次許願,我的願望都是一樣的心願。



如果生日可以擁有3個願望。


排在第2的願望,就是可以遇到一個愛我,並且我愛的人。
我,沒有要一個條件滿分的人,只要一個讓我安心、讓我開心的人。


排在第3的願望,就是希望米猴身邊重要的人,都可以心想事成。
聽起來是如此不切實際,但是我的心願,就是這麼簡單~~誰不希望對自己而言重要的人,都可以活的很開心,心願都可以達成。


米猴的第2個生日是9/21。


在2009年的那一天,是我人生中,第一次面臨死亡,也讓我重新檢視我的人生,經歷過生命的洗禮,也讓我更珍惜我所擁有的一切,雖然是我自己想的太誇張,可是整個過程,真的讓我想了很多很多,也讓我成長,每個人都可能在某個時機遇到一個轉戾點,也許就這樣改變你的一生,我很高興,至少我有機會,重新面對我的人生,讓我更愛我自己和身邊的人。


希望每個人的生日願望,有一天都可以實現。



第二個生日許願 活動
活動網址: http://www.shininggroup.com.tw/moon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