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11點,大家相約在SOGO咕咕鐘集合~~出發去泥巴家。


葦葦、杏杏、修修、仲仲都是第一次去泥巴家,媽媽因為之前本來就想在過年期間去泥巴家拜訪,所以她變成此行唯一的大人代表!!!!哈哈~~


泥巴準備很多東西給我門吃。


^口^



泥巴說早上8點就起來準備蝦餅~~忙了好幾個小時~~辛苦了!!!!!



泥巴看到大家到齊,馬上開始準備煎月亮蝦餅囉!!!!!!

媽媽跑進去幫忙~~



等待的時間


小朋友開始玩瑪俐兄弟~~
杏因為沒睡飽,今天很累~~哈哈!!!!



葦葦分享餅乾。



米猴分享糖果。



準備用餐囉!!!!!



泥巴牌│月亮蝦餅


料多實在的月亮蝦餅,搭配沾醬~~好好吃阿!!!!!
不過因為料很滿,所以餅皮有點破了,其實我可以吃料少一點的!!!哈哈~~

小油,不過吃起來不油~~好吃!!!


一上桌馬上就變成空盤拉!!!!!


PS.泥巴有放花枝漿~~我更喜歡耶!!!哈哈~~



泥巴牌│北海道奶油馬鈴薯濃湯


好好喝阿!!!!!
放進培根跟馬鈴薯的奶油濃湯~~真的很到位阿!!!
很香~~


而且泥巴還買了胡椒粒~~灑一點,更好喝~~^口^



泥巴小當家+仲子+修修。



媽媽看到之後也衝過去拍一張!!!
不過我有點拍濛了~~SORRY~~


仲子+修修。



米猴+杏杏+葦葦。


4大片月亮蝦餅馬上就吃光光拉~~^口^
吃完之後大家又跑去玩WII。



沒多久,泥巴又上菜拉!!!!!!

是她從IKEA買的熱狗堡~~我很喜歡吃熱狗堡~~不過它的麵包有點太軟,媽媽倒是很喜歡~~一直問我哪裡買的到,醬汁我有點不習慣!!!!還是喜歡吃酸黃瓜醬或是黃芥茉醬~~哈!!!!!


吃完之後,媽媽和杏杏先回家了~~媽媽想去外婆家一下,杏杏太累想回家休息。



米猴吃熱夠堡。



泥巴準備的德芙巧克力!!!!好好吃~~一下子就被吃光光啦!!!!!!



跑去拿77乳加放進來~~這個容器真的好可愛唷!!!放什麼都好Q~~^口^
喜歡~~



玩WII又過沒多久~~泥巴就問要不要吃義大利麵!!!老實說我還不會餓呢~~可是修仲說OK~~哈!!!!!

小孩的胃是無底洞ㄇ?????


泥巴又跑進去廚房忙進忙出的~~^口^


泥巴說仲子對做菜滿有興趣的,還跑進去問東問西的~~哈!!真可愛~~



準備再次用餐!!!!!

泥巴家連起司粉都有~~哈哈!!!仲子很喜歡~~^口^
還說要帶回家!!!!



泥巴牌│蕃茄海鮮義大利麵


泥巴的料放的很足唷~~鮮蝦和花枝放滿滿、青椒和花椰菜、洋蔥也不手軟~~哈!!!!
義大利麵煮的剛剛好,不過因為蕃茄口味和海鮮都不是我的菜~~所以我也無法評論!!!!!

但是修仲都說好吃,那表示應該是很不錯!!!!ㄏㄏ~~


^口^



杏仁巧克力派


接者是甜點下午茶時間~~
泥巴推薦的IKEA-杏仁巧克力派,滿甜的!!!!!

不過裡面好像有放香料還是什麼的~~我覺得SOSO!!!!!但是泥巴超喜歡的~~哈!!!
修好像也覺得不錯!!!!!



泥巴。



仲子。



葦葦。



修修。



米猴。



吃飽之後又是WII的時間。


真的很謝謝姊夫小龍準備WII給我們玩~~好好玩阿!!!!!


瑪俐兄弟好好玩,回味童年的時光,讓人好懷念,好遊戲真的就是歷久不衰耶!!!!
真好玩~~不過難度變高拉!!!!一方面我門也老了,反應變慢啦!!!哈哈~~都破不了關~~^口^


下次再去拼!!!!!!


晚上泥巴又開新的巧克力給我門吃!!!!還切蘋果給我門吃~~好甜,好好吃!!!!!

本來泥巴還問我門要不要吃玉米或是咖哩飯,我的天ㄚ~~誰還吃的下拉!!!!!連仲子也吃不下了,表示大家真的吃的很飽!!!ㄏㄏ~~


今天真的吃的很過癮,也玩的很過癮!!!!!!

謝謝泥巴的招待。

6點30分,我和葦葦送修仲回家,結束快樂的一天。
明天就要開始上班啦!!!!現實真的是很殘酷阿~~>口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