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一,就在感冒中,昏沉沉的渡過,因為泥巴已經嫁人,我又感冒~~修仲下午來我門家,一直喊無聊~~哈!!!!!好險睡一覺之後好多了~~葦葦來了之後,傍晚我門一起玩牌!!!!晚餐一起吃PIZZA,修仲就要準備回台北拜年拉~~


初二,起的很早,先去7-11集文件夾,之後就回家等泥巴拉!!



今天是小龍和泥巴回娘家的日子!!!!!



媽媽和葦葦。


因為有其他親戚來拜年,所以大家一起出去用餐,分2桌!!!!
不好意思過去拍~~所以只有小朋友桌的照片!!!ㄏ~~



米猴和米非。


掛病號的2人組!!!!!!
比起昨天,今天看起來好多了~~



因為今天是初二,餐廳人超滿的~~上菜速度很慢,因為怕大家吃到冷食,所以都是等大家吃過才隨便拍拍~~哈哈!!!!!有的菜沒拍~~一下就吃光拉~~!!!!!



下午我門先回家坐坐~~因為真的無事可做,所以我們決定去葦葦家看貓咪!!!!!!
泥巴變身貓熊中!!!!!



貓咪的主人:葦葦


幫男朋友照顧可愛的3隻貓。



泥巴拿葦葦的白貓咪娃娃跟貓咪玩!!!!!黃貓完全被驚嚇了~~灰貓倒是覺得很有趣!!!!!



貓咪吃飼料、還會躲在葦葦的衣櫥裡、也會躲箱子唷!!!!!ㄏ~~貓咪百態。



我很喜歡貓咪這樣的坐姿!!!!很可愛~~



小灰貓喜歡男生的味道!!!一直在聞小龍的外套~~哈哈!!!!
它和小龍玩的很開心~~ㄏ!!!



泥巴最愛的小白貓。


很嬌貴的一隻貓~~
不過很多可愛的小動作!!!!!!



今天它總算是比較賞臉了!!!!
還會給我門摸唷~~真開心~~^口^



仔細看~~很可愛耶!!!哈哈~~




結果最乖的是小黃貓~~


拍了最多好照片~~哈!!!真可愛~~^口^

結果回來整理照片才發現~~沒拍到米非,她也有一起去玩貓咪唷!!!!!
ㄏㄏ~~搞笑了!!!!


大家都玩的超累的~~因為貓咪會跑來跑去,要跟他們玩是很辛苦的~~可是它們真的很可愛!!!!!
最後到底最喜歡那隻我也搞不懂啦!!!!


每隻都各有特色!!!!!!QQQ~~



最後送上米猴變熊貓的照片一張!!!

祝大家新年快樂。

^口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