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泥巴家作客,下午,他陪我看電影,選了我之前就很想看的全面啟動。
泥巴之前就看過了,還特別陪我再看一次~~很感謝!!!哈~~


MOVIE:全面啟動


這部戲之前上映的時候,就覺得是部錯綜複雜的電影,網評和票房也都不錯!!!
可是為了新鮮感,通常我看電影都不會看別人介紹或是分享~~


所以對劇情~~也就只有電視播放的電影廣告!!!!!


今天看完,覺得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~~^口^
很好看,不過因為電影時間侷限的問題,有些地方真的不是交代的很清楚!!!!


有些地方也不是看的很懂!!!!
可是大致上電影的橋段都設計的不錯~~很精采!!!!


小可惜的地方是~~我覺得迷宮1和3不夠複雜呢~~尤其是3,應該要更特別!!!!!


哈!!!!


很喜歡李奧納多~~每次看他演戲都很有FU阿!!!!!

這次男主角的搭檔-亞瑟,很喜歡他在迷宮2的戲份~~好好看!!!ㄏㄏ~~


這部戲的角色好多,跟我原本想的劇情不太一樣,所以看的很過癮!!!!!
大家都演的很棒!!!!!


推薦給還沒看過的人~~


夢境和真實,如果可以選擇,哪個會是你最好的決定。


最後的結局,我還是寧可相信,是個完美ENDING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