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7-11推出聲光公仔,我決定要用30點去免費換,所以從活動一開始,我就慢慢的集點!!!!


一點一點慢慢集,還真的需要滿多時間的!!!!!


結果才過半~~我的好友就送我一張集滿點的康是美集點卡!!!!!


放假我就衝去換啦!!!!



康是美的聲光公仔有COCO鳥~~本來沒有喜歡它的~~卻越看越喜歡~~哈!!!!
這次去換很緊張阿!!!!



打開包裝~~裡面有說明書的黑包裝袋!!!!



聖誕LOCK將


雖然沒拿到OPEN將或是COCO鳥!!!!!拿到LOCK將我也滿開心的~~哈!!!
自從上次它跳舞跳到掉褲子還繼續跳之後~~我越來越喜歡它啦!!!!


可愛!!!



集了好久~~終於在活動快要結束的前夕!!!!集完30點啦~~衝去換!!!!!

第一家已經換光了,不過第2家就換到囉~~這次不用拿兌換券~~開心~~^口^



7-11的聲光公仔包裝顏色不一樣!!
7-11的比較有聖誕FU!!!!!ㄏ~~



隱藏版LOCK將


第2隻拿到的是~~隱藏版的LOCK將!!!!!!
精裝版~~哈!!!



2隻LOCK將!!!!



吊牌!!!!!


藍色的字有點偏移了~~>口<



這次的聲光公仔可以錄音,很好玩唷!!!
上次拿一隻出來跟媽媽和泥巴玩的不亦樂乎~~哈哈!!!!!!


這次的公仔很精緻!!!!


推薦大家可以去換唷~~^口^

很有趣阿!!!!!


這次沒拿到OPEN將~~真的很可惜阿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