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1-20


[台北小布行]:台北街頭
[台北小布行]:台北101


自從在網路上面發現有一家雙拼的義大利麵店,我就一直很想去吃吃看,可是一直沒機會!!!!!
這次剛好去台北看小布展,我就提議可以去吃~~^口^


在街上小找了一下,米非果然比較厲害,找到囉!!!!


外觀是一家精緻可愛的小店。


非常喜歡一進來的牆面設計!!!!!


很有雜貨風~~喜歡!!!!



米非+泥巴。



米猴+葦葦。



菜單。


準備開始點菜!!!!



歡迎光臨。


早就在網路上查過了!!我門今天就是要吃雙拼~~^口^



店裡面的空間不大!!!聽說正餐時間可能還要排隊~~不過因為我門是下午來~~所以人不多!!!!!


燈光有點太昏暗,不過椅子很舒服!!!!!!



餐具。



在等上餐的同時,葦葦送上補送米非的禮物!!!!!!!

米非很喜歡~~米非,再次祝賀你生日快樂~~^口^



準備吃飯囉!!!肚子好餓~~



蘑菇濃湯~~不錯喝!!!!!!
不過我喜歡吃湯濃一點,馬鈴薯或是玉米濃湯~~哈!!!!!磨菇太多~~我喜歡少一點搭配其他東西,口味比較豐富!!!!!!


奶茶~~非常普通...................!!!!!!



大蒜麵包~~1片,而且就是很普通的大蒜麵包~~


加套餐好像是90元~~不過我覺得不太划算!!!!



葦葦的餐點最早來~~



再來好像是泥巴。



接著是米非。


我的好像是最後來~~


青醬雞肉義大利麵+蝦仁干貝燉飯


我點了網路上最推的2個口味~~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>口<


不誇張!!!!!


我真的不會再來第2次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麵冷冷的~~我本來想跟老闆反應~~可是肚子好餓!!!而且姐妹們說算了~~
溫冷是一回事,口味不是很好吃又是另外一回事..............明明我點了網路上大家推薦的口味!!!!


但是就是SOSO~~而且以這樣的價位!!!!這樣的口味~~對我來說實在是不及格!!!!
口味我都形容不出來了~~就是很普通~~不過雞肉吃起來滿軟的~~


而且義大利麵,燙是一個很重要的重點~~連基本的重點都沒達到~~讓我很失望!!!!!


>口<


燉飯,我因為想吃干貝才點~~事實上我根本不愛吃海鮮,所以雖然燉飯有燙,不過口味我沒有很愛~~而且干貝好少又好小~~吃到2小個吧!!!!!蝦仁變鮮蝦,對一般人來說是很開心的事情!!!!!不過我不能吃鮮蝦~~吃完之後不到半小時,胃爆痛的!!!!!!!落淚中~~我只有吃龍蝦和蝦仁不會胃痛~~


整體來說,這家店,真的很不OK!!!!


下午沒什麼人~~為什麼麵是冷的?????該不會是中午剩下的吧????
葦葦也說他的麵不是很燙~~但是我的是已經接近冷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總之,還是要吃過才可以評論阿!!!!!!


台北的美食已經踩到地雷好幾次,真令人失望~~下次尋找中壢的美食吧!!!!!


晚上因為胃太痛,泥巴也累了~~我門就提早結束這次的台北行。

arrow
arrow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